问答
已解决
不一样的烟火| 卫浴洁具 83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8
大家觉得科勒卫浴怎么样?有谁清楚?

大家觉得科勒卫浴怎么样?有知道的吗?

被采纳
淡风飞雪 2018-06-08

淋浴屏你应该找找像惠达Huida,科勒Kohler,TOTO,箭牌ARROW,乐家Roca,法恩莎FAENZA等这些卫浴的品牌呀,我觉得这些品牌都是不错的哦。

其他回答(共3条)
雪茄姑娘 2018-06-08

卫浴比较出名的就是科勒,九牧或者是法恩莎。看你是需要买马桶呢还是龙头之类。假如以我的经验就是马桶我觉得九牧的质量比较好,假如你是买龙头的话我就建议购买科勒的。期望可以帮助你。

禄安哲beil 2018-06-08

其实很难说哪个品牌价廉物美,由于每个人的预算和需求都是不同的,选取自然也不一样。卫浴洁具十大品牌排行榜:科勒卫浴、法恩莎卫浴、安华卫浴、TOTO卫浴、澳斯曼卫浴、金牌卫浴、和成卫浴、惠达卫浴、箭牌卫浴、恒洁卫浴但我觉得呢,通常家庭就不需要配置这么高的还是选点经济适用的,就譬如鹰卫浴

阳光明丽 2018-06-08

题主好,很高兴可以回答您的问题:科勒卫浴还行吧,款式挺好看的,外貌协会的通常都挺喜欢科勒的,并且单论实用性方面我觉得科勒也非常强。是很多品牌望尘莫及的。假如你想看卫浴,期望您来太平洋家居看看,这里的款式非常多,供你挑选方便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