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齐都之夜| 收费咨询 2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8
九牧cxw一218一jm23a价位?

被采纳
爱做梦的猪v 2018-06-08

CXW-218-H油烟机右上方写A3的价格,这个您可以多方面了解下,网络和实体,价格会有差异,但不会太大,通常1800上下吧

其他回答(共2条)

一:九牧JOMOO
二:卫浴无限
三:卓美欧
四:爱克华莱
五:皇姿
六:科勒
七:汉斯格雅
八:高仪Grohe
九:摩恩Moen十:希恩

同在同行 2018-06-08

九牧落地式浴室A11171329.00悬挂式浴室柜(典雅系列)A20804130.00落地实木浴室柜A103-23BS7368.00红棕色实木浴室柜A271-015380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