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笙歌停| 卧室 80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8
卧室枣红色柜子配什么门好看?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个人建议你的厨房门也可以用卧室的枣红色,不过应该是中间带玻璃的样式或全部用现代感墙的透明钢化玻璃门,不过门套还是用枣红色来形成统一,至于卫生间,假如你家卫生间比较大,且有淋浴房设计,那么可以也用枣红色得木门,假如比较小为了防水,你可以选取接近枣红色的钛钢门安装在接近立面的墙上,外面做上枣红色的门套。白色的门与枣红色的门从风格上将本身就是两种迥然不同的两种风格,建议谨慎使用!

其他回答(共2条)
jubaolei 2018-06-08

建议配个深颜色的,可以配个棕色的或者枣红色,彩色也漂亮,显得更大气,实际看你自己的喜好了。颜色深一点,由于米色很亮了,选取深一点不会抢色,并且不靠色,比较好看,突出沙发的颜色亮。地毯颜色的选取可参照沙发、窗帘、背景墙等这几个地方的相近色,保证空间整体的统一。

stay 2018-06-08

卫生间的话,假如你家卫生间比较大,且有淋浴房设计,那么可以用枣红色的木门,假如比较小为了防水,你可以选取接近枣红色的钛钢门安装在接近立面的墙上,外面做上枣红色的门套。白色的门与枣红色的门从风格上将本身就是两种迥然不同的两种风格.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