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心态| 收费咨询 3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8
新宾馆装修完了,最后布床了,六十张床垫用东宝要多少钱?

被采纳
浪漫小红酒 2018-06-08

乳胶的垫可以看看东宝的,东宝的床垫部分是含有乳胶的,床垫价廉物美,好而不贵,很耐用,并且没有异味,面料也好,去工厂看了,都是用的比较好的材料,并且还是无尘车间。

其他回答(共2条)
熊猫秋 2018-06-08

床垫是为了保证购买者获得健康而又舒适的睡眠而使用的一种介于人体和床之间物品,材质繁多。弹簧床垫属现代常用的、性能较优的床垫,其垫芯由弹簧组成。该垫有弹性好,承托性较佳、透气性较强、耐用等优点。当代随着国外先进技术的进入和专利的大量应用,弹簧床垫已经细分为很多类别,如独立袋装床网,五区专利床网,弹簧加乳胶系统等等等等,极大地丰富了人们的选取。我觉得东宝床垫就不错,我家也是用这一款,很实用的。东宝床垫—2013年床垫十大品牌。东宝床垫创始时间是:1993年8月,其前身是东宝床垫厂,2008年发展为卧皇寝具有限公公司,该公司主推“东宝床垫”,“凯蒙寝具”“卧皇寝具”这三个品牌。公司现有员工1000余人,销售网点100多家,有环境优雅的自动化办公大楼,东莞总部公司拥有5万平方米的现代化软床、床垫生产基地。另有惠州、广州、杭州等多个生产基地遍布华南、华东等区域,销售网络辐射全国数十多个省市地区,在国内拥有良好的声誉及市场份额。

半世拥抱 2018-06-08

宾馆装修预算之前期的定位有些投资者仅仅依照自己对宾馆的一些感性的认识,就直接投资建新宾馆,没有先做市场调研、宾馆选址以及宾馆装修设计的定位等等,这样就很容易引起与社会脱节问题的出现。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