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荭叻眼de兔| 卧室 31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8
老式小区卧室窗户可以做飘窗么?谁能够说说看?

白色家具柜子,适合什么样的墙纸,个人比较喜欢北欧风简单一点的,米黄色的可以吗

被采纳
齐都之夜 2018-06-08

飘窗的窗帘,通常情况下都是窗帘做在飘窗里面,布帘做在飘窗外面雅口的地方。飘窗窗帘,在飘窗里面靠着窗户玻璃绕一圈,有U字形的,也有L型的,高度同飘窗内高。卧室的布帘通常做通墙落地的比较多,假如有暖气片的,也可以做窗框大小

其他回答(共2条)
泡泡飞了1314 2018-06-08

卧室还是飘窗好些吧,通常客厅做落地窗比较好,飘窗比较适合卧室的。下面我给您介绍下飘窗吧。通常的窗户都是做在墙体的垂直平面以内,要是把窗户突出到墙外面,就成了飘窗了。现在流行的飘窗通常可以分为两种形态,第一种是带台阶的,另一种则是落地的。飘窗不仅可以增加户型的采光和通风等功能,也给商品房的外立面增添了建筑魅力。以上是我的个人建议,给您做个参照!太平洋家居图库上有很多飘窗装修效果图,说不一定就有您喜欢的。

情迷花香 2018-06-08

飘窗位置容易碰伤可以做窗套,但没必要像老式飘窗那样做。比如单单做个窗套线保护飘窗边角位置也可以。纱幔做飘窗里面窗帘做墙内侧这样平常拉开窗帘显得卧室空间大些坐飘窗上也温馨;,飘窗处会有冷凝水出现,要防止所用材质因受潮而变形。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