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蝴蝶效应| 地毯 36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8
门口玄关地毯摆放有什么风水讲究?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放飞梦想吧 2018-06-09

从风水学角度出发,鞋摆放有讲究,应摆放在大门口附近。假如把鞋子四处乱放,外面“不好的气”将会随鞋子进人屋内,直接影响屋中人的运程

其他回答(共3条)
遥远的ta 2018-06-08

书桌的正确摆放
1、书桌案头摆放有讲究。书桌上的用品摆放也各有讲究,左手青龙位宜高宜动,右手白虎位宜低宜静。
2、书桌应摆放在光线充足、空气清新的地方。书桌前面应尽量有空间,面对的明堂要宽广。易于纳气入局,这样则前途宽敞,头脑思路敏捷,宽阔无碍,能成大器。
3、将书桌面向门口摆放是比较好的选取,这样可以使人保持清醒的头脑。
4、书桌摆放背后应靠实墙,这种摆法,象征主人得贵人眷顾,上学的儿童得老师宠爱,“背后无靠“的情形是风水大忌,表示财运及事业的发展受损。
5、书桌、办公桌前最好留有平坦开阔区域,表示有前途,有发展空间。

20岁的眼泪 2018-06-08

客厅壁画摆放位置很讲究,有玄关的话摆放在进门玄关地方,风水学上还是比较旺家的,没有玄关的话,摆在沙发正上方。

仁德的刘备 2018-06-08

其实衣柜的摆放有非常多的讲究,特别是在风水上。衣柜摆放的佳位置应该是在侧面或床尾的位置上,衣柜好不要摆放在女生卧室门口的旁边,这样会遮挡门口,不利旺气进入,严重时甚至会引发常见的一些妇科病或抑郁神经衰弱等精神方面的毛病。传统文化以为,卧室的布局能体现家人感情是否和睦。我们都应该正确摆放衣柜。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