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轻轻的轻儿| 小户型 72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8
客厅房间小怎么装修?哪位提供一下。

被采纳
追风少年 2018-06-08

第一,看版式沙发的颜色,版式沙发的颜色要与客厅装修色调相协调。假如说你的客厅装修的比较暗沉,你可以选取一些比较亮的颜色。反之,选取暗的颜色。版式沙发的颜色也要和客厅家具的颜色相一致,即使不同,也要属于同一色系哦。第二,看版式沙发的质量,买东西,质量是最重要的。购买者最喜欢的买的,相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其次,你去买沙发时,选取信誉好点的商场,商场不仅有质量的保证,以及其他的服务。最后,看沙发,你要看商标,看标明是否具有国家认证的E
1、E0质量认证。这些方法都可以保证沙发的质量。第三,按客厅房间的大小和结构,小一点的客厅,小编建议买一个转角的版式沙发或者沙发座板下面有储存空间类型的沙发,就可以了,这样既节约了空间,也方便拿去物品,还可以营造出温馨浪漫的气氛。比较大一点的客厅,就买大点的版式沙发发或者单个的布艺沙发,这样便于移动,也不会使得客厅非常的空旷。第四,看布艺沙发外套的可拆与否,小编觉得呢,还是买一款可以拆的,现在的年轻人都比较繁忙,这样便于洗涤和打理,也可以依照不同的季节,换上不一样色彩图案的沙发套,让你的客厅呈现出不一样的风格。

其他回答(共2条)
简单克制 2018-06-08

题主好,我觉得尽量充分使用空间,把每一个空间都充分使用起来,厨房选取开放式的,这样显得宽敞,在客厅房间多放些镜子,可以让空间看起来更大,设置多一些多空能的储物空间,可以选取几家家装公司选取您喜欢的方案去装修,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在一起123 2018-06-08

通常不需要隔断的,通常说的两厅房(客厅、餐厅)本来就是一个大厅,没有隔断,也不需要装隔断,装修时也可以有一些差异来区分客厅和餐厅区域。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