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微醺灯光| 卧室 8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8
中式主卧室床背景要如何装修好看?大约需要多久?

床的一侧是不是不能对着卧室门?

被采纳
合格老公 2018-06-09

果是中式风格的装修,用水墨色彩的荷花做电视背景墙是非常好看的,效果如何关键还得看整体风格和搭配,搭配好的话,效果也会很好。主要是颜色要协调,就是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荷花也可以运用作电视背景墙的,只要颜色上能够淡雅呼应即可。

其他回答(共3条)
Kitty王小宝 2018-06-09

卧室的双人最好床头靠墙头放,三边空。次卧室的双人床可床头靠墙或床头和一边靠墙放,三边空或二边空;主要看房屋大小和装修风格定。

韩尕烷 2018-06-09

中式风格卧室的特点
1.中式风格的卧室设计上,追求功能与形式的完美统一,优雅大方,简洁明快。审美上要追求时尚而不浮躁,庄重而不失轻松的感觉,由此看来中式卧室的设计上会应用丰富的表现手法,看似简单,实则蕴含浓厚的文化韵味。
2.中式风格是以中国传统文化为背景的,要营造出一种富有中国浪漫情调的生活空间,红木家具、瓷器、水墨画、紫砂壶、雕花等中国元素都体现了浓郁的东方之美。
3.中式风格很讲究空间层次感,依照实际私密程度和使用人数,在需要作出分隔的功能性空间上,采用“哑口”或“博古架”来区分,在需要隔绝视线的地方,会使用屏风或窗棂。
4.简洁硬朗的直线在装饰中的使用符合中式家具追求内敛、质朴的设计风格,使设计更加实用,更富书香之气。
5.中式风格的室内色彩以红、朱红、绛红、咖啡色等深色为主,现代装修中可以用明亮艳丽的色彩来提高空间亮度,可以使得卧室空间看起来更“高大”。通常的中式主卧室而言,不宜放置过多的家具和装饰品,通常一张床和两个床头就能构成最简单的中式的简单明快的基调。虽然中式主卧室的表手法是丰富的,但看起来简单大方也是是非常重要的。.关注风水禁忌中式的建筑、装修等都会涉及到风水学,无论是老年人还是年轻人,在装修设计中式风格的主卧室时,有必要考量到家装风水禁忌,例如床不能在房梁的下方等。中式风格的主卧室装修的相关信息就是这些了,相信大家对此也有了一定里了解了。卧室装修需要考量使用者的喜好、他的生活习惯等,方可以装出满意的卧室。

我不是郭靖 2018-06-08

你好!以中式古典装修为例,主要有以下几点关注事项:
一、中式卧室装修要以简单大方为主中式卧室设计的其中一个十分重要的原则就是简单大方,最好不要包括非常复杂的设计和太多的家具布局,影响整体的风格,因此在卧室中对于床的摆放也要尽量的以简单为主,另外,对于通常的中式装修的卧室而言,不宜设计布置太多的家具,通常情况下,一张床,两个床头柜就可以构成最合理的家具摆放方式,这样的设计,就能够突显出中式的那种简单明快的感觉。
二、中式卧室装修要考量到家装风水禁忌通常青睐中式卧室的设计的以中老年人最为主,当然随着它元素的多元化和形势的多样化,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的关注。不过无论如何,在设计的这一种风格的家居摆放时,也要考量到家装风水禁忌,例如房梁不能在床的上方等等。
三、中式卧室装修要关注环保环保因素是装修的时候应该考量的问题,在进行装修的时候,特别是卧室,假如有污染严重的材料,会对房间主人的身体健康产生伤害。说,装修卧室的时候一定要把环保型放到首位,以确保装修对人身体的不会产生危害。
四、中式卧室装修要关注家具布置中式风格卧室追求庄重而优雅,这看似难度很高,但实际布置起来也并不是非常难。通常来说,中式风格的卧室家具大都采用古朴的红木家具,格调高雅、造型优美,蕴含着十分浓厚的民族文化和精神,然后在卧室的墙壁上贴上传统的中国山水画,就能够营造出非常舒服的中国风。另外中式风格还讲究家具摆设的对称性,假如布置的时候关注一下对称的应用,会使整个空间显得庄严大气。假如想要打造中式风格的卧室,还可以在使用字画、古玩、卷轴等作为装饰,也可以使用盆景作为点缀,此外假如在隔断空间时,采用屏风、隔窗等等,就能够带来浓厚的中式味道,是一种返璞归真的追求。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