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小梦想曲| 新房验收 48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8
宿豫九龙花园商业房,多少钱一平?值得购买吗?

被采纳
心于千里 2018-06-08

宿迁市圣诺金属隔断有限公司地址:宿迁市宿豫区九龙江路103宿迁市大源隔断工程有限公司地址:宿迁市宿城区华夏国际酒都商贸城j3-8幢107-112以上几家都是在当地名声比较好的,期望能够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小俏儿nancy 2018-06-08

沙坪坝-万科金色悦城9800元/㎡九龙坡-鲁能九龙花园东郡7800元/㎡九龙坡-中房那里7600元/㎡起九龙坡-朵力迎宾大道7000元/㎡渝北-鲁能星城5000元/㎡起渝北-海志观月山水65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抹茶茶叶蛋 2018-06-08

宿迁室内装修口碑好的公司是:A:宿迁远大装饰工程公司地址:宿迁市宿城区精品街(商业)12幢24B:宿迁千艺装饰工程公司地址:宿迁市宿豫区项王东路16-12望采纳。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