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夜七次郎| 小户型 6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9
问一下小户型没阳台怎么解决?需要关注哪些点

四口之家,58平方,一厅一房一厨一卫2阳台,怎么设计好?主要是想再隔一个房间给孩子住,两个孩子一儿一女,一个4岁一个3岁,就只有4万块钱,设计连装修

被采纳
mika吖虫 2018-06-09

题主好,很高兴能回答您的问题,小户型阳台怎么打造,可以成为百变空间。户型的阳台由于面积较小,要么与卧室相连,要么与厨房相连,常常被主人用作储物的空间,或堆放洗衣机等物品,久而久之,若不加以整理,本来狭窄的阳台就更显凌乱不堪了。由此看来为充分使用小阳台的空间,可以通过重新划分区间功能来作调整

其他回答(共3条)
pingka 2018-06-09

你好。我想问下佛山市高明有小户型。小户型房价在一万五上下。周边的绿化做得很不错,交通方面也可以,基础设施完善。附近有公园,学校的,配套非常的完善。

来自星星的ni 2018-06-09

题主好,小户型阳台装修之装饰:小户型阳台装修的装饰中,不能缺少绿植的陪伴。放满绿色植物的阳台看上去让整个空间充满了生命的活力。小户型阳台装修之功能、收纳:由于空间的局限,收纳功能会不足,那么就要充分使用小户型阳台这个空间。做一组收纳,将一些平时不用的杂物收纳起来。期望能帮到您。

记忆断弦 2018-06-09

可以,我们这边的小户型,就有的把阳台改成厨房了,原来的厨房用来做个小的书房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