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介白衣| 卧室 8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9
谁懂得主卧次卧书房怎么分配?有谁晓得?

被采纳
天涯海角 2018-06-09

建议把主卧上面的次卧打开改为客厅,客厅的位子改为卧室,把厨房旁边的次卧改成餐厅,还可以把卫生间扩大,卫生间最好不要在整体的中间,或者是把主卧上面的次卧打开做成餐厅,开放式书房(用一些隔断啊~~或者是饰品作为格挡作用),也可那个次卧打开最为以后儿童的玩具乐园。期望能给你带来灵感。

其他回答(共2条)
半夏时光Merry 2018-06-09

题主好,从带阳台来看不清楚你这是主卧还是次卧,由于不确定你阳台的朝向。主卧是房屋主人的卧室,而次卧通常用于待客的房间。面积来讲主卧要比次卧大。次卧就是除了主卧室之外的卧室,通常现在主卧都带有独立卫生间,次卧通常都没有,或者面积小一些。您看一下你的房间满足的是上述哪一点来判断是主卧还是次卧。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6-09

建议把书房和次卧对调一下,这样次卧的宽敞程度要比现在的布局要好些,在现在的次卧里放一个榻榻米加书房。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