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情毙命| 小户型 30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9
请告知小户型长走廊如何设计?有谁了解?

被采纳
独孤不睬 2018-06-09

题主好,小户型卫生间可以通过设计上的小巧妙搭配给人一种放大的视觉效果。使用长镜面、间照和吊灯的点缀,不仅形成一种温馨的感觉,同时还将整个空间放大了。数据来自第三方请自行核实,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来自星星的ni 2018-06-09

使空间更充分地使用,酒店厨房的选取有封闭式还是开放式、L字形小户型厨房装修的重点就是如何规划布局、U字型等。在规划布局的时候,依照不同的格局进行不同的设计、一字型。。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满意请采纳,谢谢

女中英才 2018-06-09

小户型装修的事项有很多,建议你最好去装修网站上找个专业点的设计师给你设计一下吧,通常35平米的小户型主要重要收纳,建议你可以考量挑高设计,看看有这些的小户型挑高设计如何。下面是餐厨空间,上面是卧室,并且采用封闭式的楼梯间可以增大家居的收纳空间。

由于现在房价不断上涨,大家考量到资金问题都会选取小户型的房子。假如装修布局好看,小户型的房子住着也很舒适呀。而小户型的装修需要关注的是室内的光线问题,小户型的空间比较小,在设计时要考量到它的光线如何,地板、墙壁颜色不能太深。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