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莹莹Ivy| 卧室 9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9
问一下各位住家房厕所门冲主卧室怎么设计?

被采纳
会飞的鱼696 2018-06-09

卧室装修*关注事项:
1、不要位于孤星位、桃花位。家居中,孤星位、桃花位不宜作为主卧室。
2、卧室面积大小要适宜,不可太大或太小。古代的*理论认为:“屋大人少为凶”,“大房子会吸人气”,,即便是富有天下的皇帝寝宫,面积也不会太大。
3、主卧室房门不要有门冲现象,特别是正对入户门。主卧室门正对入户门,并且站在门口一眼便可看见睡者,很容易出现第三者介入婚姻或感情的问题。
4、睡床上方悬挂吊灯或吊扇者,影响夫*感情。睡房是休息的地方,需要宁静的环境。睡觉前关闭主灯是应该的。可是,双方的睡眠时间难免会不一致。
5、主卧室形状最好方正,不要奇形怪状。主卧室形状以方正为宜;不宜尖斜不正,或墙柱之角太凸出,这样夫*容易口角,影响夫*感情。
6、不要距离卫生间太近,特别是正对厕所。*理论认为洗手间五行属水,阴气较重,距离卫生间太近的卧室容易引发居住者腰肾不适。
7、卧室色彩以温馨为宜。卧室色彩以温馨为宜,不宜太过浓艳,也不宜太过冷。

其他回答(共3条)
你好明天555 2018-06-09

主卧室正对厕所门,一生一泄,运势直降,风水不好。化解进入主卧室正对厕所门风水:厕所门和卧室门之间做隔断:厕所门和卧室门之间挂珠帘:厕所门和卧室门之间摆放绿植:厕所门的门做成暗门

狼外婆 2018-06-09

办公室厕所风水十大禁忌:
一、不可在风头:古时候厕所卫生较差有臭气,不可在风头,现代化厕所卫生较好,位置不受拘束。
二、马桶不需要特定方位:厕所之马桶坐向是没有规定方向,方便使用为原则,执着马桶方向者是无知的行为
三、厕所门不可与大门入口相正冲:厕所门与大门入口相对容易引发口舌之灾多,事业不顺。
四、厕所门不可与灶位正冲:厕所门若与灶位正对,家中主妇不安,可做屏风改善。
五、厕所门不可与卧室门正冲:厕所门不可与卧室门正冲相对正冲,主住者多病。
六、厕所门不可冲床位:厕所门不可冲床位,会腰背酸痛(冲头痛头、冲腰腰痛、冲脚脚痛。
七、厕所门不可冲书桌或办公桌:厕所门不可冲书桌或办公桌,会坐不安定。
八、厕所门不可冲神位:厕所门不可冲神位、祖先神位,会犯小人。
九、厕所门与
二、叁楼走道正冲无妨。十、厕所门不可冲金库,厕所门不可冲金库,容易耗财,厕所最好安在住家白虎为佳。

人鱼公主 2018-06-09

五帝钱化解房中房,防外遇,主卧勿设更衣室书房门,床勿对厕所门。主卧室是一家之主的重要空间,若主卧室布置得当,不仅可提升睡眠品质,还可增进夫妻感情。主卧室通常是套房,要非常小心留意床不可与厕所门对冲,若是宽敞的整层大主卧,则要防止房中房设计;此外卧房内可摆放粉红色摆饰、鲜花,有助增强夫妻情感。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