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花香| 卫生间 1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9
卫生间墙面防水墙纸好还是瓷砖好?谁能给点建议?

想对就卫生间做局部改造,换掉面盆里柜子和镜子,后方水泥墙挖槽埋水管,安装电热水器。这种局部装修,应该怎么找公司,如何测量设计,如何报价。谢谢!

被采纳
kindle 2018-06-09

1,可以用防水墙纸、防水墙贴,防水墙面漆等。2,防水功能型墙面漆主要应用于食品类生产企业车间墙面涂装系统、家居或公共建筑卫生间医院、医药电子类生产车间以及学校、地下室、会所、商业建筑等对墙面涂装系统有特殊使用要求的环境。3,防水涂膜在满足厚度要求的前提下,涂刷的遍数越多,成膜的密实度越好,因此涂刷时应多遍涂刷,不论是厚质防水涂料还是薄质防水涂料均不得一次涂成。

其他回答(共3条)
想飞的鱼020 2018-06-09

不要贴,最好用无缝瓷砖。由于洗手间水的使用很多,水汽会残留在室内空间内,用防水效果好的瓷砖贴墙面,汽水会顺着墙面流到地板上,地板上的水会通过地漏排走。假如用墙纸汽水大多会残留在墙面,时间久了会渗透到墙里,墙长期处于潮湿状态容易生霉,不要相信所谓的防水墙纸,卫生间的水是市场上卖的墙纸无法防的。

上官迪腾 2018-06-09

卫生间通常只要做好墙面,地面防水工作就好了,通常地面会选取一些防水材质较好的瓷砖地板,墙面通常选取防水性好的瓷砖。

莫念 2018-06-09

卫生间可以贴墙纸的,不过要贴防水墙纸,由于防水墙纸的特殊材料,就算反复遭水浸泡,也不会像普通墙纸那样,出现掉色、脱落等情况。另外,有些防水墙纸还有隔音的特点,可以大大减少卫生间的流水声,宝生客厅卧室的环境安静。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