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月| 卧室 1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9
我想问卧室刷什么颜色对睡眠好?谁晓得?

家里是农村自己盖的房子,每间屋子都留了很多窗户,最近准备装修,该怎么装修啊?给点建议

被采纳
抹茶茶叶蛋 2018-06-09

题主好,依照我的了解有以下的讲究。
1、卧室颜色的整体色调要柔和,尽量选用淡雅、温暖的色彩,青色、绿色这两种颜色会有催眠的效果,会使人内心安定,身心放松,有个良好的睡眠环境。
2、不能使用太过于强烈的颜色,红色的卧室会让人们的脉搏加快跳动,血压升高,影响人们的情绪和睡眠。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是曾小贤哥 2018-06-09

题主好!依照我的了解,卧室紫色的话,这是一种让人安静的颜色,本身也很整洁的感觉。不过日久或会褪色,会促使您保持整洁,不过最好选取淡紫色,不要选取太深的颜色哦。不会会刺激眼球,影响睡眠质量呢。很高兴为你提供帮助!

mika吖虫 2018-06-09

题主好,卧室墙刷成黄色墙顶是白颜色,白色透亮,不压抑,并且白色给人有延伸的感觉,视觉上舒服,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元少卿 2018-06-09

关于颜色一,强烈建议你刷白色,白色永远不过时,刷别的颜色,一时好看,时间长了就回视觉疲劳。当然,白色单调,设计师们的方案就是,局部的刷颜色,像客厅就只刷背景墙,蓝色,黄色都是可以的,看你个人喜欢冷色还是暖色了。餐厅也是这个道理。不过记住一个通透的环境不要出现多个颜色,容易乱二,卧室不要刷颜色强烈的漆,特别是大红,容易神经刺激,不容易睡眠,可以刷浅暖色调的颜色,温馨,假如就喜欢红色,就可以和客厅一样,在头墙刷红色,也很浪漫,当时其他墙要白色三,其他的房间,就没多大讲究,白色或者其他色调都均可以但愿我的答案能让你满意。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