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夹板木材 88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9
生态板适合做欧式家具吗?生态板制作家具环保吗?

补充:怎么区分生态板好坏?

被采纳
扬风帆 2018-06-09

生态板就是使用后,不用刷油漆的板材。生态板是现在比较环保的制作家具、衣的材料;生态板优点比较明显,比通常的板材都要环保免漆生态,对比之后,你就发现,使用生态板做衣柜,工期短,并且要环保,适合快速入住。当然了没有绝对的环保,生态板只是相对于要刷油漆的板材环保很多。不过生态板绝对是符合环保要求的,新一代的好板材。生态板优点:
1、使用安装比较方便,直接铺装就可以了;省工省时间。
2、生态板表面无色差,光泽度很好。
3、板材含甲醛成分相对比较少,即相对较环保。
4、生态板要选好品牌,就像大王椰生态板,有专用封边,不刷漆不需要胶水,并且是实木,更环保。生态板缺点:
1、生态板身娇玉贵,受不了一点碰磕,一旦破损后,非常难修复。
2、使用寿命短,比较容易掉漆。
3、价格比较高,并且不上档次。

其他回答(共2条)
半夏时光Merry 2018-06-09

生态板本身毒性很小,比较稳定,固化后不会游离毒性。制作家具的生态板对空气是否有污染取决于生态板所使用的中密板或刨花板基材,假如基材甲醛释放量达到环保标准,生态板是不会加剧材料污染的,“生态板材无任何气味,产生气味的是质量较次的中密度板、涂料使用黏合剂或添加剂中含有甲醛等物质散发的。

钟先生 2018-06-09

对于常见的几种板材,请自行核实:
1.杉木集成板,价格实惠,没经打磨上漆时较环保、带有杉木本身的清香。
2.纯实木、仿实木、实木贴面,优点是气派,高贵,原汁原昧的气质迎合人们回归自然的心理。
3.木工板,优点是价格实惠,易加工,是木工手工制作家具的常用版,教适合做家具饰板。期望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