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寒气比伯| 夹板木材 37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9
女儿十九岁了,还适合用松木家具吗?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一夜七次郎 2018-06-09

松木家具的优点:
1、造型朴实大方、线条饱满流畅,适合田园风格的装修。
2、松木的材质较轻,搬动起来比较容易。
3、木料较软,适合用做儿童家具,它的价格也比较平易,经济实用。
4、弹性和透气性强导热性好,加工后保留了材料的真实及自然美感。
5、绿色环保,松木家具是做环保家具的好材料,特别是儿童房的首选。松木家具的缺点:
1、松木家具不耐晒,日照易变色。
2、松木家具不防潮,受潮易变色,松木家具在潮湿的天气容易出现变色的状态。
3、涂过油漆的松木家具也易变色。
4、松木家具有异味,松油脱油不完全的时候会引发制成的松木家具有异味。

其他回答(共2条)
mika吖虫 2018-06-09

松木家具是越来越多了,东西都没有十全十美,有的人觉得这种,有的人觉得那种,每种木种都是有着它不同的特点。松木,早年间多用于门窗,很少做家具。由于其木质软,木纹漂亮,天然绿色,近年来,喜欢松木家具的人越来越多。不过,松木也有缺点。表面粗糙,易出毛刺。特别明显的,易干裂(卯榫处最明显)。由此看来松木家具多“矮胖”。像五屉、小桌子、屉等。细高窄长的家具不适合用松木。

yangkala 2018-06-09

松木,早年间多用于门窗,很少做家具。由于其木质软,木纹漂亮,天然绿色,近年来,喜欢松木家具的人越来越多。不过,松木也有缺点。表面粗糙,易出毛刺。特别明显的,易干裂(卯榫处最明显)。由此看来松木家具多“矮胖”。像五屉柜、小桌子、床屉等。细高窄长的家具不适合用松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