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抹茶茶叶蛋| 产权产证 14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09
博伦花园的批地时间使用年限?谁了解

被采纳
利马阁 2018-06-09

主力户型:二居82平米,三居80~106平米,四居87~153平米平均价格6200元/平米楼盘地址:顺德区勒流镇伦桂路1号博澳城开盘时间:2011年8月1日入住时间:2015年5月31日物业类型:住宅产权年限:70年装修情况:毛坯建筑类别:高层、塔楼开发商:佛山市顺德区兆辉投资置业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兆锐房地产有限公司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4条)

物业类型:普通住宅 建筑类别:多层 所在区域:福田 石厦 总 户 数:118 容 积 率: 2.3% 绿 化 率:15% 物 业 费:0.8元/平米·月 车位信息:30 物业公司:深圳市安华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开 发 商:深圳市安华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占地面积: 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 竣工时间:1996-12 入伙时间:1996-05-01 使用时间应当还有五十年上下吧.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6-09

155元/公斤,30公斤起批,报价来自广州博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理论使用年限:20年,品牌:博峰。其他品牌也可以考量,价格都不一样,有便宜也有比这贵的。当然质量也是不一样的。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购买时以实际情况为准。

极品奶茶MM 2018-06-09

房产证上的左边的中间位置有写这个房的批地年限,和使用年限!右边会写有一个峻工日期的!没有那么复杂!住宅产权使用年限有70年也有50年!你看一下他原来的房产证和现在的房产证都写着有!这个不会由于出新房产证而改变的!

一个土豪朋友 2018-06-09

惠州博罗枫景花园简介:单价:3988元/平米【占地】5.9万平方米【建面】19万平方米【在售户型】朝南107平3+1房南北通120平3+1房【批地时间】2010年【交房】2016年底交房【平均价格】3988元起【产权】70年商品房【绿化】35%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