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碗子| 购房税费 6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9
花园电梯洋房好不好?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时间去哪er 2018-06-09

龙湖锦艺城五龙口安置房二期进程是很快的,我觉得也是比较不错的,龙湖锦艺城项目位于郑州南龙湖核心区域,郑新快速路与双湖大道交汇处,项目总建面约135万㎡,产品涵盖别墅洋房、花园洋房、电梯洋房、高层住宅、购物中心、风情商业街、街区商业等多元化业态的千亩级低密度大盘。

其他回答(共2条)
美少女 2018-06-09

西安雅居乐花园:5200元/平方米,西安雅居乐花园·西安三期蔷薇溪谷包括叠拼别墅、双拼别墅、品质洋房及河景高层;叠拼别墅,,建筑风格运用了诸多法式贵族元素,如廊柱、雕花、仿石贴面等。花园洋房产品均为6+1的电梯花园洋房,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小小梦想曲 2018-06-09

房价平均价格:5000元/平方米,并且由阜阳三环明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小区位于人民西路,用地面积208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小区建筑类型有花园洋房、庭院洋房、电梯洋房系列,另有部分双拼别墅。现在在建三期的小高层高层,不过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