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89| 购房税费 79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10
商品房走廊一般要多少米?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齐都之夜 2018-06-10

1、商品房名称。也就是购房者要购买的商品房的名字、位置、编号、平面图纸等;
2、房屋使用性质。应明确是住宅用房、办公用房还是经营用房或其他;
3、商品房的数量,购房者要购买的套数,每套的面积应以平方米来计算;
4、商品房的面积。这里要关注明确是建筑面积还是使用面积、其他面积,由于这些面积和概念所代表的内容是不同的。同一个时间段里在合同中还应明确房屋面积的误差范围,规定假如误差超过一定幅度时,购房者有权解除合同。
1、看开发商是否取得预售商品房的资格。签订预购商品房合同前,须对房地产开发商的资信进行调查,看其是否取得了预售商品房的资格,持有《商品房预售许可证》。防止签订无效的商品房预售合同给购房者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2、明确商品房的公共面积的分摊系数和对实际增减面积的处理。建筑面积是商品房销售的面积计算单位,包括购房者所购买的套内或单元内建筑面积与应分摊的公用建筑面积之和。由此看来在购买商品房时,应明确所购商品房的公共面积分摊系数;同时也应明确开发商多交或少交商品房面积时的处理办法;
3、明确交房的期限和逾期交房的处理办法。在商品房预售合同中应明确约定开发商交付房屋的期限,以及开发商逾期交房应承担的违约责任,督促开发商按期交房;
4、明确各种税费的标准和所得到的服务的内容。

其他回答(共4条)
不一样的烟火 2018-06-10

商品房包括住宅、商业、办公等物业,住宅只是商品房中的一类。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6-10

准确的定义应该是,商用商品房,和住宅用商品房的区别吧。两者都属于商品房范畴。两者的区别,在于使用性质,商用商品房,是经营商业活动的商品房,土地的使用性质为商业,使用年限是40年。住宅用商品房,就是供居住来使用的商品房,以居住为主要形式,土地的使用性质为住宅,使用年限为70年。商用商品房,和契税,是通常住宅用商品房的两倍。贷款购买商用商品房,最低首付要50%以上,并且贷款最长年限为10年。

嘻哈小子yo 2018-06-10

房屋公共过道1.22米宽是满足民用和建筑设计防火规范的。一米五的轴线,除去抹灰层,现在实际有一米二二这种情况绝对通得过消防同规划。3.9 门 窗 3.9.1 外窗窗台距楼面、地面的高度低于0.90m时,应有防护设施,窗外有阳台或平台时可不受此限制。窗台的净高度或防护栏杆的高度均应从可踏面起算,保证净高0.90m。 3.9.2 底层外窗和阳台门、下沿低于2m且紧邻走廊或公用上人屋面的窗和门,应采取防卫措施。 3.9.3 面临走廊或凹口的窗,应防止视线干扰。向走廊开启的窗扇不应妨碍交通。 3.9.4 住宅户门应采用安全防卫门。向外开启的户门不应妨碍交通。 3.9.5 各部位门洞的最小尺寸应符合表3.9.5的规定。

心靈感應 2018-06-10

内容包括:
1、商品房名称。也就是购房者要购买的商品房的名字、位置、编号、平面图纸等;
2、房屋使用性质。应明确是住宅用房、办公用房还是经营用房或其他;
3、商品房的数量,购房者要购买的套数,每套的面积应以平方米来计算;
4、商品房的面积。这里要关注明确是建筑面积还是使用面积、其他面积,由于这些面积和概念所代表的内容是不同的。同一个时间段里在合同中还应明确房屋面积的误差范围,规定假如误差超过一定幅度时,购房者有权解除合同。关注事项:
1、看开发商是否取得预售商品房的资格。签订预购商品房合同前,须对房地产开发商的资信进行调查,看其是否取得了预售商品房的资格,持有《商品房预售许可证》。防止签订无效的商品房预售合同给购房者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2、明确商品房的公共面积的分摊系数和对实际增减面积的处理。建筑面积是商品房销售的面积计算单位,包括购房者所购买的套内或单元内建筑面积与应分摊的公用建筑面积之和。由此看来在购买商品房时,应明确所购商品房的公共面积分摊系数;同时也应明确开发商多交或少交商品房面积时的处理办法;
3、明确交房的期限和逾期交房的处理办法。在商品房预售合同中应明确约定开发商交付房屋的期限,以及开发商逾期交房应承担的违约责任,督促开发商按期交房;
4、明确各种税费的标准和所得到的服务的内容。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