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一样的烟火| 照明灯具 60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1
求推荐几款精美的小台灯?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钟先生 2018-06-11

精美的小台灯推荐你选取美的或者欧普品牌的,我家用的是欧普照明的,柔和细腻的光线让眼睛更舒适滋润,通光学优化芯片的排布方案,每一片LED的光照效率都很高,超大发光面,瞬间照亮整个桌面,新升级多达70档的调光调色功能,能适用于不同的场合。

其他回答(共3条)
mika吖虫 2018-06-11

这个要看你的需求了,中高端方面AO史密斯的功能,质量,做工方面会好一些,就是价格略微高,不过质量好,用起来稳定,寿命长,低端还是选取美的的吧,他们的几款机器,已经上市很多年了,工厂的生产工艺成熟,质量控制的比较好,要是在最求一下性价比的话,还是推荐美的的中端机器,电子式的,功能较多,质量也不错。我家里是属于中等不算富裕的家庭,我家里选取的是美的的热水器。

大象爱蚂蚁 2018-06-11

1、飞利浦
2、松下
3、欧普照明
4、美的
5、创森
6、小米
7、久量
8、首度
9、光富士
10、晨朵这几个牌子的台灯是现在台灯里面比较好记的几款,并且这几款台灯都是对眼睛没有伤害的,不用担心使使用年限长了之后对眼睛有害,并且这几款台灯都是很节能的。

荭叻眼de兔 2018-06-11

还是别美的了我给你推荐几款从质量出发别看功能富士宝尚朋堂立邦九阳美的的返修太高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