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中自有黄金屋| 小户型 7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1
小户型室内过道改餐厅方法有哪些?有谁知道?

被采纳
wifi危险 2018-06-11

房屋小户型装修设计窍门:突出使用功能房屋小户型装修在平面布局上,小户型的设计通常以满足实用功能为先,合理去布置各个功能分区和一些大型的家具。可以采用开放式厨房客厅餐厅并用等方法,在不影响使用功能的基础上,使用相互渗透的空间增加室内的层次感和装饰效果。假如房间小,又期望有自己的独立空间,那么在居室中采用隔屏、滑轨拉门或采用可移动家具来替代原有的密闭隔断墙,把墙变“活”,使整体空间有通透感。

其他回答(共2条)
海绵大宝 2018-06-11

将小户型装出大空间可是有窍门的,看看有哪些方法可以将小户型家居装修起来吧。

stay 2018-06-11

小户型室内过道改餐厅方法:可以将过道的尽头与室内空间采用推拉玻璃门进行隔断,内部设计为一个小型的方桌,配上几把木椅子,再搭配一个茶水,让整体看起来更温馨舒适,灯光宜选用柔和的米黄色,更有家庭的氛围。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