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9| 小户型 25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1
小户型餐厅客厅两用如何设计?有网友晓得吗?

被采纳
一介白衣 2018-06-11

小户型的开放式厨房,储物和实用是头等大事。可以将餐厅和橱合理规划用设计来填补小户型的缺陷。小户型的开放式厨房也要关注油烟的控制。客厅和厨房的功能区划分,可以参照一些大户型的开放式厨房来设计,尽管由于户型的大小有区别不过一个好的设计会解决所有问题。

其他回答(共3条)
萨普赖斯 2018-06-11

浅蓝色的墙面温和又清透,搭配白色的客厅家具、白色瓷砖地板,整个空间显得特别清爽。电视柜和收纳柜一体化设计,让它成为了这个小客厅的一道风景线。座位旁边的落地灯和小茶几上的绿植都是客厅最好的点缀。小空间里,越少的家具越能给人宽敞的视觉。只要一个大大的沙发,搭配一个小茶几,这个沙发区宽敞又舒适。挂墙的液晶电视也为地面减轻了负担,旁边的木质收纳柜可以放些常用的客厅用品。将客厅和餐厅打通非常适合小户型,也是小户型一厅两用的经典结构模式。百搭款的灰色布艺沙发是最适合小户型家装搭配的家具,小巧精致不占地方,其可观的容纳性也是不容小觑。

臭豆腐 2018-06-11

题主好,小户型的开放式厨房,储物和实用是头等大事。可以将餐厅和橱柜合理规划用设计来填补小户型的缺陷。小户型的开放式厨房也要关注油烟的控制。客厅和厨房的功能区划分,可以参照一些大户型的开放式厨房来设计,尽管由于户型的大小有区别,不过一个好的设计会解决所有问题。

美少女 2018-06-11

题主好,我个人觉得小户型的设计要出色,要在很多方面下功夫。建议把客厅改成两用的,可以当客厅,也可以当餐厅,这样可以有效节约空间,另外呢设计要在实用的基础上,增加储存空间。保证一定的使用,然后再装饰上运用一些黑镜等,镜面材质。可以增加空间的通透性。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