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薪薪相惜| 新房验收 9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1
杭州装修公司室内装饰哪家好?求大神推荐啊?

杭州室内装潢,装饰设计,装修施工哪家装修装饰公司做得好啊?

被采纳
Truffles琉璃苣 2018-06-11

找上海赫雁清包装修公司装修就很好的。这家公司是以“我用心,你放心“的宗旨,“锐意进取、不断开拓“的精神,是很令人满意的装饰设计公司,主要做室内装饰装修公司,我公司,制度严格,施工边准,质量特别好,推荐上海赫雁清包装修公司。

其他回答(共3条)
清风清羽 2018-06-11

现在从们对装修的要求是越来越高,大多数的装修都会选取找一家比较专业的装修公司来做的,那么广州装修公司哪家好,这些给你推荐几家,你可以参照看看的:
1、广州高麦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2、广州市明辉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3、广州安逸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4、广州市巨轮室内装饰有限公司
5、广州市好美家装修工程有限公司
6、广州市名雕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7、广州市金鑫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8、广州名流工程装修有限公司
9、广州市小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10、广州华虹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晚安night 2018-06-11

题主好,九鼎:属于杭州本土企业,在江浙地区应该来说还是规模比较大的一家装饰公司,具有装饰一级资质,建筑装饰二级资质的单位,是浙江省规模最大的室内装饰装修企业,很有名的。

上官迪腾 2018-06-11

现在的装修公司很多的,我推荐一家专业就是室内装修设计的公司,叫杭州华洲装饰设计公司,我舅舅家新房装修的时候就是找他们合作的,效果是真心不错啊。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