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汲林海puyangm| 卧室 78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1
2米*3米小卧室要怎么布置?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瑞可Ruse 2018-06-11

1、简化区域划分:10平米小面积空间比较狭小曲折,在空间划分的时候要防止太过复杂的区域划分。不然,就会造成视觉的阻碍与空间的浪费。
2、墙面颜色:由于10平米小卧室的采光比较有限,在墙面的颜色上要选取比较明亮的颜色。冷色调就是不错的选取,冷色调可以扩大视觉上的空间面积。
3、天花吊顶:由于10平米卧室在高度上大多数都是比较矮的,在装修的时候可以选取造型较小的吊顶。或者干脆不做吊顶。
4、合理运用镜子:假如想要增大空间视觉感,那么可以在视觉的死角或是光线昏暗的地方摆放镜子来扩大视觉效果。需要关注的是,不要讲面积相同的镜子两两相对,这样会让人举得不舒服。
5、隔断材质:10平米小卧室装修要尽量防止使用硬质隔断。假如在一定要做隔断的情况下,那么可以考量使用玻璃来做隔断。
6、家具尺寸:由于卧室只有10平米,在选取家具的时候,尽量选取定制的方式,采用量身定做的方式,可以把卧室的面积都充分使用起来,并且也会让空间的格局比较宽敞。
7、光线主次分明:10平米卧室装修的时候要关注到灯具的选取。卧室的布光要主次分明。主体照明要选取造型简洁的吸顶灯,辅助灯光可以选取台灯、壁灯、射灯等
8、强弱电布置:在进行10平米卧室装修的前期,一定要充分考量各种需求,宁富勿缺。防止后期因格局变动,引发接口不足的麻烦。
9、电器摆放:假如想在10平米的卧室内摆放电视机的话,在选取电视机的时候一定要选取体薄质轻、可以壁挂的液晶电视。另外,音响设备等也要尽量的都安装在墙面或是顶上。
10、空间结构:通常来说,10平米卧室在结构上会存在一些比较复杂的结构。不过10平米小卧室装修中,千万不要为了扩大空间而盲目地拆除掉承重墙、风道、烟道等。另外,对于下水管道、电路等也不要轻易地进行修改。

其他回答(共3条)
记下你的本 2018-06-11

50平方的房子通常都是布置成一室一厅一厨一卫的。通常的房间,就像卧室等,都在20平以内,房间的宽度尺寸通常在3米/4米。的尺寸通常为2米*2米或者2米*1.8米,也就是说放置床后空出的尺寸为1米到2米的空间。客厅和卧室的理论使用面积约为各20平的面积(4米*5米的),实际面积通常都会比这个尺寸要小一些。

麻辣香肠 2018-06-11

1.简化区域划分6平米小面积空间比较狭小曲折,在空间划分的时候要防止太过复杂的区域划分。不然,就会造成视觉的阻碍与空间的浪费。
2.墙面颜色由于6平米小卧室的采光比较有限,在墙面的颜色上要选取比较明亮的颜色。冷色调就是不错的选取,冷色调可以扩大视觉上的空间面积。
3.天花吊顶6平米卧室在高度上大多数都是比较矮的,在装修的时候可以选取造型较小的吊顶。或者干脆不做吊顶。
4.合理运用镜子假如想要增大空间视觉感,那么可以在视觉的死角或是光线昏暗的地方摆放镜子来扩大视觉效果。需要关注的是,不要讲面积相同的镜子两两相对,这样会让人举得不舒服。
5.隔断材质6平米小卧室装修要尽量防止使用硬质隔断。假如在一定要做隔断的情况下,那么可以考量使用玻璃来做隔断。
6.家具尺寸由于卧室只有6平米,在选取家具的时候,尽量选取定制的方式,采用量身定做的方式,可以把卧室的面积都充分使用起来,并且也会让空间的格局比较宽敞。
7.光线主次分明6平米卧室装修的时候要关注到灯具的选取。卧室的布光要主次分明。主体照明要选取造型简洁的吸顶灯,辅助灯光可以选取台灯、壁灯、射灯等。
8.强弱电布置在进行6平米卧室装修的前期,一定要充分考量各种需求,宁富勿缺。防止后期因格局变动,引发接口不足的麻烦。
9.电器摆放假如想在6平米的卧室内摆放电视机的话,在选取电视机的时候一定要选取体薄质轻、可以壁挂的液晶电视。另外,音响设备等也要尽量的都安装在墙面或是顶上。

momo 2018-06-11

1、简化区域划分6平米小面积空间比较狭小曲折,在空间划分的时候要防止太过复杂的区域划分。不然就会造成视觉的阻碍与空间的浪费。
2、墙面颜色由于6平米小卧室的采光比较有限,在墙面的颜色上要选取比较明亮的颜色。冷色调就是不错的选取,冷色调可以扩大视觉上的空间面积。
3、天花吊顶由于6平米卧室在高度上大多数都是比较矮的,在装修的时候可以选取造型较小的吊顶。或者干脆不做吊顶。
4、合理运用镜子假如想要增大空间视觉感,那么可以在视觉的死角或是光线昏暗的地方摆放镜子来扩大视觉效果。需要关注的是,不要讲面积相同的镜子两两相对,这样会让人举得不舒服。
5、隔断材质6平米小卧室装修要尽量防止使用硬质隔断。假如在一定要做隔断的情况下,那么可以考量使用玻璃来做隔断。
6、家具尺寸由于卧室只有6平米,在选取家具的时候,尽量选取定制的方式,采用量身定做的方式,可以把卧室的面积都充分使用起来,并且也会让空间的格局比较宽敞。
7、光线主次分明6平米卧室装修的时候要关注到灯具的选取。卧室的布光要主次分明。主体照明要选取造型简洁的吸顶灯,辅助灯光可以选取台灯、壁灯、射灯等。
8、强弱电布置在进行6平米卧室装修的前期,一定要充分考量各种需求,宁富勿缺。防止后期因格局变动,引起接口不足的麻烦。
9、电器摆放假如想在6平米的卧室内摆放电视机的话,在选取电视机的时候一定要选取体薄质轻、可以壁挂的液晶电视。另外,音响设备等也要尽量的都安装在墙面或是顶上。
10、空间结构通常来说,6平米卧室在结构上会存在一些比较复杂的结构。不过6平米卧室装修过程中,千万不要为了扩大空间而盲目地拆除掉承重墙、风道、烟道等。另外,对于下水管道、电路等也不要轻易地进行修改。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