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扬风帆| 卧室 4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1
大家讲讲西南卧室用什么颜色好?求告知

刚买的房子,其中有一卧室东西长4.9米,南北长3米,门在东北角,窗户在东南角,怎么装修摆家具好看,求那位设计师给出一个户型装修图

被采纳
福星高照 2018-06-11

题主好,西南:用黄、棕色。卧室忌用红色为基调。墙面通常宜用淡绿、浅蓝、乳白色等冷色。至于青少年的卧室,考量到其朝气蓬勃的性格和容易入睡的特点,墙面可用中性色或中性偏暖色,如橙黄色之类。

其他回答(共3条)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6-11

我了解一些呢!~我个人是觉得,由于卧室是主人的私密领地,也是美妙梦境、异想天开的温,更是联结现实人生与臆想幻觉的催化剂,因此需要体现“卧”的情绪与美感的统一,主要就是营造舒适安逸、温馨浪漫的氛围。接下来我就详细的给大家讲讲吧!~卧室挂画风水上来看,应该关注以下问题。
1、以中国传统字画为雅,以尽是明星图片为俗。
2、以明快淡雅为雅,以五颜六色斑驳陆离的色彩为俗。
3、不适宜挂凶猛野兽或者刀剑的挂画,这样会造成家中血光之灾
4、不适宜挂日落西山,夕阳残照的字画。这样的作品象意走下坡路。
5、不适宜挂已故亲人的大图像,因它会令你做起事来倍增压力。
6、以少而精起到画龙点睛为雅,以多而杂和琳琅满目为俗。
7、不适宜挂颜色暗淡的画。这些画看着容易让人心生烦闷、消极。
8、不宜挂超过一幅的人物抽象画,因会令家人的情绪反复大,容易神经过敏。
8、不挂枯木等颓废艺术作品。会让人消极,颓废,除非你自己就是颓废艺术家。
9、西北位不挂非卧室女主人或其他男人照片,西南位不挂非卧室男主人或其他女性照片。西北位在风水上为一家之主的位置,若挂其他女人照片,这易引发婚外恋,而挂男人照片就更不好了呢。西南位为女主人位置,挂其他男人照片,易引发婚外恋,挂其他女性照片,则也容易引发不好的事情的产生。最后友情提示一下哦!~还可以将婚纱照的挂在床头或床尾对应的墙上,能让梦里和现实中的夫妻都更和睦。另外可以放一幅全家福摆在床头上呢!接近就是这样呢,请自行核实哦!~依照自己家的实际情况去慎重考量吧!期望能对你有用呢!

初秋 2018-06-11

题主好,应关注以下几种颜色的搭配。
1、卧室颜色风水忌讳——黑色黑色是非常不好的颜色,假如你的房间使用黑色为主色调的话,先不说风水的问题。它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非常的怪异、诡异的,在风水上的理解是会影响到人们的身体健康的。万物都有分阴阳的,而在卧室里面使用黑色的话是会让阴阳失衡,不利于平衡的。
2、卧室颜色风水忌讳——粉色粉色可能是很多小女生非常喜欢的颜色,她们的房间都是会喜欢装修成粉色的公主房的。不过,在卧室颜色的风水方面是不建议使用太多的粉色系列的。在一大片的粉色卧室里面呆的久了之后会让人产生精神上的疲惫,是会很容易感觉焦躁,很容易发脾气的。
3、卧室颜色风水忌讳——红色有些人觉得鲜艳的红色还是挺好看的,假如你只是把红色作为装饰性的色调,它还是非常的不错的。不过,若是你的卧室用红色为主要颜色的话,它是很容易让人产生亢奋的情绪的,精神上是会过于紧张的,从而会让自己睡眠变得很不好,会产生精神上的疾病的。
4、卧室颜色风水忌讳——深色系在卧室里面用上大面积的深色系列的颜色,长久以往呆在卧室的话,会让整个人显得比较阴沉的,人也是会越来越沉默的。这种颜色它在风水上也是不太好的,我们在对卧室进行装修的时候是要去防止使用这种颜色的。依照五行的原理,卧室颜色风水与方位也有一定关系,不同方位适合的颜色有所差异。东与东南方:绿、蓝色;南方:淡紫色、黄颜色、黑色;西方:粉红、白与米色、灰色;北方:灰白、米色、粉红与红色;西北方:灰白、粉红、黄、棕、黑色;东北方:淡黄、铁锈色;西南方:黄、棕色。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哦。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6-11

1.忌讳使用太多粉色粉红色。卧室空间中不宜过多使用粉色。粉色可以带来浪漫的情调,不过久而久之,易使人心情暴躁,易发生口角,争是非,引发吵架之事频繁,精神长期紧张容易影响家中成员关系。
2.忌讳使用大面积的深色卧室墙面的涂刷和打造,关系到卧室空间的整体氛围。为了保持卧室空间的好风水,目的是防止睡卧时气能被反射,又利于墙体呼吸,卧室的墙面尽可能不用玻璃、金属与大理石等材料,而使用浅色调的油漆进行涂刷。
3.忌讳使用阴阳失衡的黑色居室空间中黑色使用的过多,会造成居室空间的阴阳失衡。另外,在卧室空间中,天花板处和地板都使用黑色,更会影响到居住者的生活状态和健康。
4.少用令人厌烦的橘色橘色充满生气勃勃,会让居室空间呈现出温暖和温馨的感觉。不过卧室空间假如过多的实用橘色,会让人产生厌烦的感觉,让人躁动不安,从而影响到人的身体和精神的健康。
5.忌讳使用大红色红色能使人心律加快,血压升高,脑电波活跃,难以就寝。由此看来卧室颜色风水认为,卧室不宜用红色为基调。墙面通常宜用淡绿、浅蓝、乳白色等冷色。至于青少年的卧室,考量到其朝气蓬勃的性格和容易入睡的特点,墙面可用中性色或中性偏暖色,如橙黄色之类。
6.卧室方位颜色搭配关注事项依照五行的原理,卧室颜色风水与方位也有一定关系,不同方位适合的颜色有所差异。东与东南方:绿、蓝色;南方:淡紫色、黄颜色、黑色;西方:粉红、白与米色、灰色;北方:灰白、米色、粉红与红色;西北方:灰白、粉红、黄、棕、黑色;东北方:淡黄、铁锈色;西南方:黄、棕色。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