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飞往幸福的明天| 产权产证 49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1
问问阁楼有产权吗哪位清楚说一下?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我是韩小薰 2018-06-11

现在是阁楼已经不给批不动产登记证了。要是原来有产权的房子还保留产权。

其他回答(共3条)
铁臂女金刚 2018-06-11

小产权房是么没有产权证的房,也就是说办不了房产证,不受法律保护的房子!

jubaolei 2018-06-11

1、阁楼就是楼房的空间比较高,在中间再重新制作一层阁楼楼板。阁楼即指位于房屋坡屋顶下部的房间。
2、如购房合同中明确约定为赠送或半赠送,应归属于楼下现有产权的一部份;
3、假如购房合同中没有明确约定,则阁楼应为公共产权,不能私有化。

记下你的本 2018-06-11

题主好,
1、国家是这样规定的:2.2米以上的都要计算建筑面积的;2、6楼带阁楼也是常见的,只要阁楼超过2.2米就要算面积,你说的产权证的面积只是6楼的面积,说明你的阁楼是低于2.2米的;
3、至于价格问题,现在是市场经济,只要你能接受认为值得就行;
4、产权证上没有不是说你没有权,由于阁楼是6楼的附属部分,6楼与阁楼是不能分开出售的,只要你拥有6楼的权也就拥有了阁楼的使用权了;
5、这是合法的,不会有纠份的;
6、物业管理费当然是按产权面积交的。
7、国家有规定阁楼是不能单独出售的,你以后卖房子与你现在买房子一样的,也要卖6楼送阁楼的。
8、你是内楼梯还是外楼梯?假如是内楼梯你就不要问了,只管住就行了,没问题的,假如是外楼梯,开发商就违规了。你可以到当地产权处了解有关情况。按规定2.2米以上的都是要算面积的,也会有产权的,假如真是2.2米以上的有50平方。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