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瑞可Ruse| 小户型 14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1
毛房层高4.1m,50平可以装成loft结构吗?

50平长条形想做个loft结构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8-06-11

毛房层高4.1m,50平可以装成loft结构吗?
可以哦
这种挑高完全可以装修成loft~

其他回答(共3条)
初秋 2018-06-11

亲,你要hold住啊慢慢看哈~是你要的~~有点多哦~最新室内装饰装修人工费参照价
一、拆除工程序号项目名称单位参照价说明1拆除铝合金窗单位(樘):8.00元(阳台封闭式铝合金窗另议)2拆除木门窗樘单位(樘):8.00元3拆除钢门窗(单、双扇)单位(樘):14.00元6层以上按20元计取4拆除钢门窗(单、双扇)保护措施费单位(樘):10.00元涉及外围结构5拆除钢门窗(
三、四扇)单位(樘):21.00元(6层以上按30元计取)6拆除钢门窗(
三、四扇)保护措施费单位(樘):15.00元涉及外围结构7拆除钢门窗(四扇以上)单位(樘):40.00元(6层以上按50元计取)8拆除钢门窗(四扇以上)保护措施费单位(樘):20.00元涉及外围结构9拆除砖墙单位(m):220.00元10凿除地砖、墙面砖单位(m):215.00元11铲除平顶、墙面粉刷单位(m):24.00元12铲除平顶、墙面墙纸(墙布)单位(m):23.50元13拆除木地板(含木地搁栅)单位(m):28.00元14拆除小木地板单位(m):23.00元15拆除固定木制品、吊顶、护墙板单位(m):27.00元16拆除白铁水管(明管)单位(m):2.00元明管17拆除台式洗脸盆单位(只):15.00元不再使用18拆除立式洗脸盆单位(只):5.00元不再使用19拆除水斗(水盘)单位(只):5.00元不再使用20拆除坐式大便器连水箱单位(只):8.00元不再使用21拆除浴缸单位(只):35.00元铸铁浴缸另议22拆除木踢脚板单位(m):1.50元23拆除窗台护栏单位(套):10.00元
二、砌粉工程24新砌1砖墙单位(m):218.00元不含找平抹灰25新砌1/2砖墙单位(m):212.00元不含找平抹灰26新砌1/4砖墙单位(m):28.50元墙体高度不高于1400mm,不含找平抹灰27新砌玻璃砖墙单位(m):228.00元28墙、顶面抹灰找平单位(m):211.50元厚度20mm以内29地坪找平层(粉平)单位(m):28.00元厚度20mm以内30地面平整,每增10mmm单位(mm):22.00fqb31铺地砖单位(m):220.00单边长度超过600mm以上参照大理石32铺玻化地砖单位(m):230.00元单边长度超过600mm以上参照大理石33地坪铺花岗石、大理石单位(m):240.00元拼花另议34铺花岗石、大理石踢脚板单位(m):5.00元35地坪铺鹅卵石单位(m):220.00元拼花另议36铺墙面砖(块料周长40cm以下)单位(m):235.00元37铺墙面砖(块料周长40cm以上)单位(m):220.00元38铺无缝墙面砖单位(m):232.00元单边长度超过600mm以上参照大理石39墙面铺文化石单位(m):214.00元40内墙面贴花岗石、大理石m250.00干挂另议41砌粉管道单位(根):50.00元42修粉门窗樘单位(m):3.0043地面贴马赛克单位(m):225.00元高级、拼花另议44墙面贴马赛克单位(m):235.00元高级、拼花另议45防潮处理单位(m):24.00元46安装大理石淋浴房挡水板套50.0047安装大理石门槛单位(块):30.00块48新砌浴缸底座:单位(只):50.00元49粉线管槽:单位(m):2.00元
三、吊顶工程50木龙骨纸面石膏板吊平顶(平面)单位(m):230.00元按投影面积计取工程量51木龙骨纸面石膏板吊平顶(高低)单位(m):235.00元按展开面积计取工程量,特殊造型另议52塑料扣板吊平顶单位(m):220.00元含木基层53金属条板、方板吊平顶单位(m):225.00元含基层54木格玻璃吊平顶单位(m):240.00元含玻璃、灯片等透光材料安装55新做杉木扣板吊顶单位(m):225.00元
四、隔墙、墙裙工程56新做木龙骨石膏板隔墙(双面)单位(m):225.00元57新做轻钢龙骨石膏板隔墙(双面)单位(m):214.00元58护墙板(双层夹板)平面单位(m):225.00元59护墙板(双层夹板)凹凸单位(m):235.00元60墙面安装镜面玻璃单位(m):235.00元规格超1m2/块按产品价格20%计61墙面贴织物单位(m):230.00元
五、地板工程62新做木龙骨地台单位(m):220.00高度200mm以内63铺基层毛地板单位(m):220.00含木地搁栅64铺单层企口素地板单位(m):223.00不含磨地板65铺双层企口素地板单位(m):235.00不含磨地板66铺单层免漆地板单位(m):230.0067铺双层免漆地板单位(m):242.0068铺复合地板单位(m):27.0069铺双层复合地板单位(m):227.00含木地搁栅70铺防腐木地板单位(m):230.0071安装成品楼梯踏步板(有基层)单位(步):30.00弧形另议72安装成品木质楼梯栏杆、扶手m40.00特殊造型另议73钢结构楼梯、平台安装配套施工费层140.0074机械磨地板m27.0
0六、门窗工程75新做门窗樘单位(樘):50.0076新做木窗扇扇单位(扇):88.00含安装77新做满固门(双层夹板)单位(扇):100.00含安装78新做工艺门:单位(扇):150.00含安装79新做玻璃木门:单位(扇):180.00含安装80安装成品木门:单位(扇):60.00含锁、门吸安装81进户防盗门安装配套施工费单位(扇):40.0082安装成品木质移门单位(扇):50.0
0七、装修工程83新做筒子板(有樘子)单位(m):10.0084新做筒子板(无樘子)单位(m):15.0085实木贴脸安装(8cm以内)单位(m):2.00成品线条86实木贴脸安装(8cm以外)单位(m):2.50成品线条87夹板贴脸制作安装单位(m):6.00机制人造板、夹板、线条88包窗套(细木工板基层)单位(m):20.0089包凸窗窗套(细木工板基层)单位(m):25.0090天棚顶角线木线条单位(m):1.0091天棚顶角线石膏线(角线)单位(m):2.0092天棚顶角线石膏线(平线)单位(m):1.0093新做腰线单位(m):6.00机制人造板、面层夹板、线条94木质窗台板(细木工板夹层)单位(m):20.00300mm以内,含安装实木收口线95木质窗台板(细木工板夹层)单位(m):25.00600mm以内,含安装实木收口线96大理石窗台板单位(m):15.00宽度300mm以内97大理石窗台板单位(m):235.00宽度300mm以外98窗帘箱单位(m):12.0099踢脚板安装单位(m):2.00实木成品100踢脚夹板制作安装单位(m):6.00机制人造板、面层夹板、线条101安装窗轨(单)单位(套):10.00102安装窗轨(双)单位(套):12.0
0七、橱工程103厨房吊柜包括门板单位(m):85.00柜深350mm、高600mm以内104厨房吊柜不包括门板单位(m):60.00柜深350mm、高600mm以内105厨房低柜包括门板单位(m):95.00柜深550mm、高800mm以内106厨房低柜不包括门板单位(m):70.00柜深550mm、高800mm以内107制作、安装抽屉单位(只):30.00108安装成品橱门扇单位(扇):10.00109制作、安装夹板橱门扇单位(扇):40.00110房间壁橱(木筋基层)单位(m):2130.00不含门111房间壁橱(板式结构)单位(m):290.00不含门
八、油漆工程112毛墙面批嵌单位(m):26.00腻子二度批嵌113墙面、天棚乳胶漆单位(m):210.00含二度批嵌,机喷费另加5元114木材面做色单位(m):25.00115墙面贴墙纸(不拼花)单位(m):215.00116墙面贴墙纸(拼花)单位(m):217.00117天棚贴墙纸(不拼花)单位(m):216.00118天棚贴墙纸(拼花)单位(m):219.00119木材面刷木器清漆单位(m):225.00三度,机喷费另加5元120木材面刷木器色漆单位(m):230.00三度,机喷费另加5元121木材面刷硝基清(色)漆(木器蜡克)m235.00六度,机喷费另加5元122每增加一度木器漆单位(m):25.00123每增加一度硝基漆单位(m):25.00124喷漆处理增加费单位(m):25.00125地板刷油漆单位(m):215.00三度126木地搁栅防腐处理单位(m):24.00127地板烫蜡单位(m):225.0
0九、水电工程128砖墙凿槽单位(m):5.00不含修粉129砼墙凿槽单位(m):14.00不含修粉130铺设金属电管单位(m):5.00131铺设

小太阳言夏 2018-06-11

亲,你要hold住啊慢慢看哈~是你要的~~有点多哦~最新室内装饰装修人工费参照价
一、拆除工程序号项目名称单位参照价说明1拆除铝合金窗单位(樘):8.00元(阳台封闭式铝合金窗另议)2拆除木门窗樘单位(樘):8.00元3拆除钢门窗(单、双扇)单位(樘):14.00元6层以上按20元计取4拆除钢门窗(单、双扇)保护措施费单位(樘):10.00元涉及外围结构5拆除钢门窗(
三、四扇)单位(樘):21.00元(6层以上按30元计取)6拆除钢门窗(
三、四扇)保护措施费单位(樘):15.00元涉及外围结构7拆除钢门窗(四扇以上)单位(樘):40.00元(6层以上按50元计取)8拆除钢门窗(四扇以上)保护措施费单位(樘):20.00元涉及外围结构9拆除砖墙单位(m):220.00元10凿除地砖、墙面砖单位(m):215.00元11铲除平顶、墙面粉刷单位(m):24.00元12铲除平顶、墙面墙纸(墙布)单位(m):23.50元13拆除木地板(含木地搁栅)单位(m):28.00元14拆除小木地板单位(m):23.00元15拆除固定木制品、吊顶、护墙板单位(m):27.00元16拆除白铁水管(明管)单位(m):2.00元明管17拆除台式洗脸盆单位(只):15.00元不再使用18拆除立式洗脸盆单位(只):5.00元不再使用19拆除水斗(水盘)单位(只):5.00元不再使用20拆除坐式大便器连水箱单位(只):8.00元不再使用21拆除浴缸单位(只):35.00元铸铁浴缸另议22拆除木踢脚板单位(m):1.50元23拆除窗台护栏单位(套):10.00元
二、砌粉工程24新砌1砖墙单位(m):218.00元不含找平抹灰25新砌1/2砖墙单位(m):212.00元不含找平抹灰26新砌1/4砖墙单位(m):28.50元墙体高度不高于1400mm,不含找平抹灰27新砌玻璃砖墙单位(m):228.00元28墙、顶面抹灰找平单位(m):211.50元厚度20mm以内29地坪找平层(粉平)单位(m):28.00元厚度20mm以内30地面平整,每增10mmm单位(mm):22.00fqb31铺地砖单位(m):220.00单边长度超过600mm以上参照大理石32铺玻化地砖单位(m):230.00元单边长度超过600mm以上参照大理石33地坪铺花岗石、大理石单位(m):240.00元拼花另议34铺花岗石、大理石踢脚板单位(m):5.00元35地坪铺鹅卵石单位(m):220.00元拼花另议36铺墙面砖(块料周长40cm以下)单位(m):235.00元37铺墙面砖(块料周长40cm以上)单位(m):220.00元38铺无缝墙面砖单位(m):232.00元单边长度超过600mm以上参照大理石39墙面铺文化石单位(m):214.00元40内墙面贴花岗石、大理石m250.00干挂另议41砌粉管道单位(根):50.00元42修粉门窗樘单位(m):3.0043地面贴马赛克单位(m):225.00元高级、拼花另议44墙面贴马赛克单位(m):235.00元高级、拼花另议45防潮处理单位(m):24.00元46安装大理石淋浴房挡水板套50.0047安装大理石门槛单位(块):30.00块48新砌浴缸底座:单位(只):50.00元49粉线管槽:单位(m):2.00元
三、吊顶工程50木龙骨纸面石膏板吊平顶(平面)单位(m):230.00元按投影面积计取工程量51木龙骨纸面石膏板吊平顶(高低)单位(m):235.00元按展开面积计取工程量,特殊造型另议52塑料扣板吊平顶单位(m):220.00元含木基层53金属条板、方板吊平顶单位(m):225.00元含基层54木格玻璃吊平顶单位(m):240.00元含玻璃、灯片等透光材料安装55新做杉木扣板吊顶单位(m):225.00元
四、隔墙、墙裙工程56新做木龙骨石膏板隔墙(双面)单位(m):225.00元57新做轻钢龙骨石膏板隔墙(双面)单位(m):214.00元58护墙板(双层夹板)平面单位(m):225.00元59护墙板(双层夹板)凹凸单位(m):235.00元60墙面安装镜面玻璃单位(m):235.00元规格超1m2/块按产品价格20%计61墙面贴织物单位(m):230.00元
五、地板工程62新做木龙骨地台单位(m):220.00高度200mm以内63铺基层毛地板单位(m):220.00含木地搁栅64铺单层企口素地板单位(m):223.00不含磨地板65铺双层企口素地板单位(m):235.00不含磨地板66铺单层免漆地板单位(m):230.0067铺双层免漆地板单位(m):242.0068铺复合地板单位(m):27.0069铺双层复合地板单位(m):227.00含木地搁栅70铺防腐木地板单位(m):230.0071安装成品楼梯踏步板(有基层)单位(步):30.00弧形另议72安装成品木质楼梯栏杆、扶手m40.00特殊造型另议73钢结构楼梯、平台安装配套施工费层140.0074机械磨地板m27.0
0六、门窗工程75新做门窗樘单位(樘):50.0076新做木窗扇扇单位(扇):88.00含安装77新做满固门(双层夹板)单位(扇):100.00含安装78新做工艺门:单位(扇):150.00含安装79新做玻璃木门:单位(扇):180.00含安装80安装成品木门:单位(扇):60.00含锁、门吸安装81进户防盗门安装配套施工费单位(扇):40.0082安装成品木质移门单位(扇):50.0
0七、装修工程83新做筒子板(有樘子)单位(m):10.0084新做筒子板(无樘子)单位(m):15.0085实木贴脸安装(8cm以内)单位(m):2.00成品线条86实木贴脸安装(8cm以外)单位(m):2.50成品线条87夹板贴脸制作安装单位(m):6.00机制人造板、夹板、线条88包窗套(细木工板基层)单位(m):20.0089包凸窗窗套(细木工板基层)单位(m):25.0090天棚顶角线木线条单位(m):1.0091天棚顶角线石膏线(角线)单位(m):2.0092天棚顶角线石膏线(平线)单位(m):1.0093新做腰线单位(m):6.00机制人造板、面层夹板、线条94木质窗台板(细木工板夹层)单位(m):20.00300mm以内,含安装实木收口线95木质窗台板(细木工板夹层)单位(m):25.00600mm以内,含安装实木收口线96大理石窗台板单位(m):15.00宽度300mm以内97大理石窗台板单位(m):235.00宽度300mm以外98窗帘箱单位(m):12.0099踢脚板安装单位(m):2.00实木成品100踢脚夹板制作安装单位(m):6.00机制人造板、面层夹板、线条101安装窗轨(单)单位(套):10.00102安装窗轨(双)单位(套):12.0
0七、橱柜工程103厨房吊柜包括门板单位(m):85.00柜深350mm、高600mm以内104厨房吊柜不包括门板单位(m):60.00柜深350mm、高600mm以内105厨房低柜包括门板单位(m):95.00柜深550mm、高800mm以内106厨房低柜不包括门板单位(m):70.00柜深550mm、高800mm以内107制作、安装抽屉单位(只):30.00108安装成品橱门扇单位(扇):10.00109制作、安装夹板橱门扇单位(扇):40.00110房间壁橱(木筋基层)单位(m):2130.00不含门111房间壁橱(板式结构)单位(m):290.00不含门
八、油漆工程112毛墙面批嵌单位(m):26.00腻子二度批嵌113墙面、天棚乳胶漆单位(m):210.00含二度批嵌,机喷费另加5元114木材面做色单位(m):25.00115墙面贴墙纸(不拼花)单位(m):215.00116墙面贴墙纸(拼花)单位(m):217.00117天棚贴墙纸(不拼花)单位(m):216.00118天棚贴墙纸(拼花)单位(m):219.00119木材面刷木器清漆单位(m):225.00三度,机喷费另加5元120木材面刷木器色漆单位(m):230.00三度,机喷费另加5元121木材面刷硝基清(色)漆(木器蜡克)m235.00六度,机喷费另加5元122每增加一度木器漆单位(m):25.00123每增加一度硝基漆单位(m):25.00124喷漆处理增加费单位(m):25.00125地板刷油漆单位(m):215.00三度126木地搁栅防腐处理单位(m):24.00127地板烫蜡单位(m):225.0
0九、水电工程128砖墙凿槽单位(m):5.00不含修粉129砼墙凿槽单位(m):14.00不含修粉130铺设金属电管单位(m):5.00131铺设

自由筑位于土桥中街和迎熏东路交叉口西北角,土桥地铁站东行1200米,平平均价格格95万元/套。小区平平均价格格:14598元/㎡,自由筑位于地铁八通线土桥站东1200米,以板式建筑为主,采用围合院落式布局,防止了北向房源,提高了采光和观景效果。主打50-66平米的小户型房源,分为平层和LOFT两种,商住两用,可满足不同购房置业需求。金隅自由筑一期推出2-1期房源,楼座共7层,以50-66平米小户型为主,包括平层和LOFT两种房源,其中平层全部位于3层,层高3.15米,平平均价格格9800元/平米起;LOFT房源位于除3层以外的其他楼层,层高4.2米,平平均价格格约13000元/平米。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