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湛蓉蓉| 照明灯具 7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1
走廊过道筒灯瓦数多少合适?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泪痕春雨 2018-06-11

走廊过道筒灯瓦数多少合适?
通常瓦数不需要很多,通常在3w-5w

其他回答(共3条)

推荐灯具LED吸顶灯水晶过道灯门厅玄关灯走廊灯饰筒灯天花灯69元汉斯威诺led筒灯全套3w5w7w9瓦牛眼灯客厅天花灯节能灯59元飞利浦筒灯LED筒灯嵌入式客厅卧室餐厅厨卫吊顶灯2.5寸-4寸39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不倒柏林墙 2018-06-11

古镇过道灯报价是89元,过道灯分有水晶过道灯,走廊过道灯,客厅过道灯,马路过道灯,楼梯过道灯,酒店过道灯等。灯光是明亮的光线可以让空间显得宽敞,也可以缓解狭长过道所产生的紧张感。过道常用多个筒灯、射[1]灯、壁灯营造光环境。

小叮当哆啦梦 2018-06-11

设计的时候应该给你考量的是LED的筒灯,这种灯用在过道吊顶很多的,瓦数不高不过亮度可以也很省电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