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北直走| 卧室 33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1
这个皮床搭配什么颜色窗帘好看?麻烦说说。

和哪个颜色窗帘搭呢

被采纳
一个土豪朋友 2018-06-11

通常搭配风格比较华丽的窗帘更合适
窗帘颜色选取上可以采用华丽的紫色、深红色

其他回答(共3条)
樱桃小落812 2018-06-11

白色卧室窗帘颜色搭配,粉色卧室窗帘颜色搭配,白色+树叶卧室窗帘颜色搭配

想飞的鱼020 2018-06-11

门可用富贵红,衣可选和门接近的颜色或者选地板和房门之间的颜色,至于床颜色看你选皮床还是布艺床或是实木床了,木床要选和衣柜同色的,皮床和布艺床可自由选取一些,看自己喜欢的颜色或同墙颜色搭配而定吧。

魂殇痕 2018-06-11

一种是跟墙面颜料的浅颜色一种是用深颜色,这个要看个人喜欢,不过,我觉得跟墙面的浅颜色,会比较好看点窗帘是动态物品,淡淡的紫看起来会很飘逸。紫色跟黄色搭配本身很协调,颜色也不多,不会颜色冲突的,你可以考量一下。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