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蔚特gouh| 照明灯具 71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1
问问餐厅灯吸顶灯还是吊顶好?有哪位晓得?

被采纳
魂殇痕 2018-06-11

餐厅灯吸顶灯好还是吊顶好,这个得看下餐厅装修的风格吧。通常来说,吊顶会好一些,感觉比较的上档次,不过吸顶灯也是很好看的。
餐厅吊顶吸顶灯选取华艺照明的餐厅吊顶吸顶灯质量很不错,华艺照明的餐厅吊顶吸顶灯灯源具有光效高、耗电少,寿命长,易控制,免维护,安全环保,他们的餐厅吊顶吸顶灯比管形节能灯省电,亮度高,投光远,投光性能好,使用电压范围宽,光源通过微电脑内置控制器,可实现LED七种色彩变化,光色柔和、艳丽、丰富多彩、低损耗、低能耗,绿色环保。以及就是飞利浦的餐厅吊顶吸顶灯质量也是很好的,飞利浦的餐厅吊顶吸顶灯选用高亮度LED光源,完美显色,节能低耗,寿命更长。配专业LED恒流驱动电源,无频闪,启动快,安全性高,高效节能,。配上国产一级水晶,质地纯净,折射率高,非常的好看。
另外餐厅的层高也是要考量的,假如比较低,建议还是选取吸顶灯

其他回答(共3条)
清风清羽 2018-06-11

要是想通过吊顶来功能区划分的话,建议餐厅和客厅上方都有独自造型吊顶。高度可以是一样的,只是灯槽造型不同而已。餐厅适宜选取吊灯累,客厅选取吸顶灯。

圆形吊顶安欧式灯,铁艺的,田园的都不错,餐厅的圆形吊顶可以安装圆的吸顶灯或者圆底盘的吊灯。

追月 2018-06-11

以下品牌的灯具比较好榻榻米吸顶灯温馨方形卧室LED实木吸顶灯中式客厅灯餐厅灯果特吸顶灯卧室灯温馨餐厅客厅灯水晶灯圆形大气LED现代简约灯饰圆形亚克力LED吸顶灯现代简约客厅大气温馨浪漫房间卧室灯餐厅灯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