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吃苹果的妹纸| 卫生间 34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1
用阳台做小卫生间行吗?麻烦说说。

被采纳
铁臂女金刚 2018-06-11

阳台做小卫生间是可以的,但要关注地漏防臭跟做好卫生间的密封性,终究阳台都是通风对流的,一旦漏味在屋里会很难受。

其他回答(共2条)
俺是IT男 2018-06-11

1.不要在承重墙上打洞
2.阳台和卫生间用载荷小的材料
3.厨房和卫生间关注防水

雪茄姑娘 2018-06-11

我建议:客厅餐厅,公共区域用大地砖,一种,卫生间和厨房阳台还是用小点规格,如300*600颜色可以选取不同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