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ss小小| 日常用品 7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1
适合卧室的植物有哪些?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隆冬龙东强 2018-06-11

适合卧室的绿植有很多,比较好养又有格调的我推荐这些:大叶榕、龟背竹、绿萝,这些都是很好打理的,即便在卧室这种常年见不到太阳的地方也能活得很好。

其他回答(共2条)
美少女 2018-06-11

大家都知道养绿色植物的好处很多,不过也不排除还是有很多人不懂怎样的花适合买,室内养花还是存在很多需要讲究的,我们来了解下都有哪些养花关注事项:由于夜间植物呼吸作用旺盛,吸入氧气,放出二氧化碳,因此卧室内不宜放过多的植物;卫生间书房客厅厨房装修材料不同,污染物质也不同,应该依照环境,选取不同数量、不同净化功能的植物。玄关过道适合放水养植物或者高茎植物,就像水养富贵竹、万年青、发财树,或者高身铁树、金钱榕等,由于这些地方通常都有风吹,空气流动性大,有树、有水,有利于保持房间的湿度和温度平衡。梳妆台、书桌:观叶兰的叶子会随着温度的改变而循环变色:绿色、白色、粉红、桃红,最后再变回绿色,很适合摆放在主人经常要光顾的地方,起到调情怡性的效果。此外,水杉、清泉碧玉、兰草等观赏性强的植物也很适合摆放。客厅:常春藤、无花果、猪笼草和普通芦荟不仅能对付从街上带回来的细菌、小虫子和其他有害物质,甚至可以吸纳连吸尘器都难以吸到的灰尘,适宜摆放在客厅这种人来人往的地方。

tai一9890 2018-06-11

很多人以外,植物放在卧室里好,能净化空气。但并不是所有的植物都适合放在卧室中。比如说兰花。兰花这种植物有较明显的香气。假如是放在卧室中,特别是晚上,特别容易引发失眠。以及紫荆花、含羞草、月季花这些植物都不适合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