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花香| 卧室 9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1
19米小卧室哪种样式好看?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8-06-11

19米小卧室可以做日式风,把收纳做好就行,假如带有飘窗可以做成榻榻米,能使用的空间会多一些。

其他回答(共2条)
房佳旭 2018-06-11

价钱还是可以的。带有夹子和usb接头的小型护眼阅读写字的小台灯19.8奥特朗小型座夹挂三用台灯迷你小台灯(加长线1.2米)13HelloKitty学生迷你台灯小型夜灯KT猫学习阅读台灯卧室头台灯15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明天会更好220 2018-06-11

起居室宽度6米,近身4.5米,卧室宽度3.9米,进深4.5米,厨房宽度2米,进深3.9米,卫生间宽度1.9米,进深3米,洗刷间宽1.9米,进深1.8米,过道进深1.8米,长7.6米,餐厅宽3.7米,进深3.6米,(所有尺寸包括墙体厚度)。一个家庭厅,洗衣房、卫生间和一楼大小一样,南边朝阳三个房子卧室、书房、卧室进深都是4.5米,宽度分别是3.3米、2.7米、3.9米(含墙体厚度)。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