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班赞悦| 卧室 9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1
哪个熟悉70平米卧室多大?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熊猫秋 2018-06-11

70平米户型,现在都是以两房一厅的居多,主卧面积约15平方米,次卧10平方米上下。

其他回答(共3条)
龙猫 2018-06-11

80平方米的住宅,通常使用面积约70平方米。在建筑设计方面,主要户型有:四室一厅一卫一厨,两室两厅两卫一厨,两室两厅一卫一厨。此住宅80平方米,使用面积不小于68平方米,通常来说,应看成是两室两厅一卫一厨,由此推理:大卧室约15平米,小卧室约12平米,客餐厅约30平方,厨房约7平米,卫生间约4平米。通常室内巷道小于3平米

那得看你整个房子有多大才好算,通常的话主卧室卫生间会小点约4-6平米,公共卫生卫生间会大点,约5-7平米。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6-11

70平米卧室算很大了的,我这样跟您说吧,现在通常一室一厅一厨一卫接近70平米,您应该能想到70平米卧室大不大了吧。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