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匿名网友
匿名网友| 涂料/油漆 77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1
和成卫浴马桶怎么样?到底好不好用?在纠结要不要买!!

被采纳
mb46207390 2018-06-11

几年前我买马桶也是这么纠结,后来想想马桶不是一次性的东西,所以还是要买好点的,所以最后选了和成卫浴这个老字号卫浴品牌,现在用了几年了,马桶表面和新的没多大区别,而且冲水一直都很强劲,清洁也容易,脏了随便刷一下就干净了。

其他回答(共2条)
mb46207370 2018-06-11

1931年成立的,80多年了,真正的老牌子企业,现在是世界十大卫浴厂商之一。

mb46207380 2018-06-11

我妈家的马桶都是这牌子的,一用就是几十年,前两年装修新房的时候也是买了这牌子的马桶,耐用性很好,而且也好用,当然也是用习惯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