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匿名网友
匿名网友| 装修风格 1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1
和成卫浴的智能马桶好用不?用过的回答,谢谢了

被采纳
mb46207380 2018-06-11

和成卫浴相对性价比高一些,设计比较合理的,二次施釉,排污能力挺强的,把死角的污垢都清洁干净了,拆装也比较方便,还有缓降马桶盖的设计,算是比较好用的了,而且价格的话也不算贵的。

其他回答(共2条)
mb46207435 2018-06-11

这是卫浴产品的经典牌子,质量可以的,几十年历史了,现在还是比较受欢迎。

mb46207426 2018-06-11

还可以,虽然之前没有安装过,但是摸索一下也能安装上,感觉比较简单,操作也很方便,适合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