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介白衣| 小户型 4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2
天津小户型双人沙发床一张要多少钱?麻烦报一下价

新房马上要装修了,因为家里有小孩,所以想要健康环保的装修环境,请问用全屋整装能达到效果吗?

被采纳
快乐小魔仙 2018-06-12

由于房价的上涨,很多人只好选取小户型的房子,为了减少空间,很多人在小户型房子装修时都会充分的使用空间,像多功能沙发就很受人们的喜欢。多功能沙发床可以放置于客厅书房,充当座椅的功能;客人来临的晚上,展开多功能沙发床,铺上被褥就是一张睡床。在三室两厅之类的普通户型里,多功能沙发床也能在客卧睡床之外,帮助主人应付偶尔的多名客人来访。选取一张合适的多功能沙发床是有讲究的。多功能沙发床要满足坐和卧两种功能,应该牢固耐用而且美观,其材质、工艺都应该有保证。

其他回答(共3条)
樱花漫天 2018-06-12

推荐小户型的布艺床,就像宜家小户型两用布艺沙发床1999.00宜家小户型双人折叠沙发床1899.00宜家小户型转角沙发床价格:2690.00

齐都之夜 2018-06-12

据我所知,宜家小户型沙发床的价格有这些:
1、宜家小户型多功能储物沙发床的价格为1899元。
2、宜家多功能转角沙发床的价格为2690元。
3、宜家小户型1.8米多功能双人折叠沙发床的价格为84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可以对你有用哦!

vaseline 2018-06-12

宜家小户型两用布艺沙发床1999.00宜家小户型双人折叠沙发床1899.00宜家小户型转角沙发床价格:269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