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美国吧| 卧室 3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2
打柜子免漆板好还是木头板材好?有哪位知道?

板材

被采纳
taiwen 2018-06-12

免漆板又称双面体板,分为实木芯加双面免漆板,和实木颗粒加双面免漆板,以及刨花板加双面免漆板。可以用来打柜子,做窗套,门,吊顶基地。

其他回答(共3条)
吴刚玉兔 2018-06-12

1、免漆板接缝处理可以贴波音软片,贴波音软片最关键的是不能急,先量好家具一个面的尺寸,包括要覆盖的边缘,四面要预留一些,然后撕开波音软片的顶部,就像5厘米,这一步很重要的,要均匀地撕开,可以看着背后的尺寸标界来撕开,然后对准家具顶部搜索轻轻粘贴住,用刮片或者硬点的塑料卡均匀地刮,再用湿毛巾擦拭,将气泡赶出,这部分粘好后再向下撕一部分背纸,撕的时候要慢,边刮边撕,最后收边时要多擦拭几遍,确保黏贴好再用刀片划去多余部分。
2、假如用免漆板做的话,外面的侧板的接缝肯定是不能有的。由于板材规格上的局限性,故在用免漆板做柜子时,通常只能依照板子的最大长度确定柜子的高度,超过的部分用石膏板做封闭。该部分可突出柜体5~6公分,也可以与柜体一样平,它的表面用的是石膏板,刷的是与墙面相同的乳胶漆。况且,把柜子一直做到顶的话,从美观的角度上说,也是不合适的。

四海旅行 2018-06-12

简易的,自己打的用木工板,像做柜子一样,里面是可以储物的,上面用免漆板做盖板。

beinila 2018-06-12

所谓的原态板是农作物秸秆颗粒,颗粒板是碎木头削,实质上是接近的,您家里要是打柜子做家具,从成本和性价比上考量,用好的板材制作衣柜是很重要的,你家里是打算请师傅来制作衣柜还是买成品衣柜或是定制衣柜呢?我对你的情况一点都不了解,不知道要怎么向你介绍。我觉得可以用兔宝宝实木芯免漆板或者别的牌子,像莫干山的,第一,价格比原木便宜很多很多,第二,胶水含量少,比较环保,我在这里极力推荐。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