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仰望天河| 卫生间 1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2
哪个能告诉我阳台有水卫生间咋没水?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想飞的鱼020 2018-06-12

管子在卫生间/用砖,由于卫生间有水,在房间里可以考量用木板。

其他回答(共3条)
jianimei 2018-06-12

卧室书房等少水或不公用的地方用木地板客厅厨房、卫生间、阳台这些使用频率高或易有水、易受潮、易受阳光曝晒的地方建议用瓷砖。

杨隆秋 2018-06-12

通常有水的地方,容易积水的地方应该都需要地漏,如家装中的厨房,卫生间,阳台等。

不一样的烟火 2018-06-12

管子在卫生间/用砖。由于卫生间有水。在房间里可以考量用木板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