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负能量ppp| 涂料/油漆 855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6-12
油漆是邦韵好还是多乐士的好

被采纳
很简单呀 2018-06-14

这两个都不错的,有的系列都是用的环保技术,净化甲醛的功能,你可以去店里专门了解一下,最好带个懂这种的人过去,不怕被忽悠了,我们之前去北京大望路那边的家博会就是有专门的人在,帮我们分析,自己心里有数。

其他回答(共1条)
浅显的道理 2018-06-13

看你要什么种类,邦韵的木器漆和墙面漆比较好,水性漆无醛无尘,环保更健康,而艺术漆适合高端消费者。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