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微醺灯光| 小户型 35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12
小户型空中装修床怎么设计?谁知道大概价格啊

被采纳
樱桃小落812 2018-06-12

小户型的空中设计建议在床下可以设计成书桌或者是小的衣帽间,平时可以在书桌上看书写字,晚上就在空中床上面睡觉,衣帽间可以节省空间,并且看着特别别致,美观大方,并且还刻意增大收纳空间

其他回答(共4条)
清风 2018-06-12

小户型空中床床下可以设计成书桌,平时可以在书桌上看书写字,晚上就在空中床上面睡觉,不仅节省空间,并且看着特别别致,美观大方,让人眼前一亮。

蔚特gouh 2018-06-12

你好20平小户型装修可以怎么设计:小户型的设计对于设计师来说,每次都是一个挑战。在狭小空间里,要把所有实用功能都布置上去,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对于小户型来说,空间的合理布局,以及收纳功能的实现是很重要的。

wangbeike 2018-06-12

小户型房子尽量要简装修,充分使用有限的空间,可以考量做个空中小阁楼来增大空间。

秋储冬藏 2018-06-12

小户型装修方法:小户型装修可在房间里使用大面积的浅色;小户型装修可将墙面设计成搁板;小户型装修可共享功能区。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