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福星高照| 小户型 49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12
求解小户型做柜子要多少钱?要不要购买?

被采纳
小圆 2018-06-12

小户型子其实也可以去实体店买的,并且柜子主要还是看看啊材质和款式来决定的,主要还是实木板或者是复合木之间的区别,同时假如自己的预算足够的话,建议可定制衣柜会比较好哦,更加符合个人要求

其他回答(共4条)
彩色冰块 2018-06-12

15小平米家庭装修窍门;不要认为小户型就是要无限地做搁板、打柜子,一定要按照自己的生活习惯来设计改造。不要死死盯住小户型的平面面积不放手,将你的房子立体化,能够想出更合理的改造方案。视觉统一很重要,能令房间显得更大。切忌把房间分隔成无数小区域,零零碎碎只会让小房间变得更凌乱。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6-12

1、隔墙约3米,0.8米的门较合适;
2、要隔音就要隔断到顶,建议隔断顶部面向卧室做吊柜一排,看你的房子应该是小户型,柜子后期会很方便实惠;
3、柜子下方至地面上1米处用磨砂玻璃隔封临卧室墙面,施工工艺好一点可以做到既隔音又采光。
4、玻璃面可依照你喜好做成书架或古董工艺品架,既满足部分采光又添加客厅效果;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利马阁 2018-06-12

日式小户型家装风格主要特点是空间使用合理,小户型要考量他的容积,需要很多简洁大方的柜子,要能把日常的杂物放到柜子里。日式风格就是要简洁的,合理使用空间就很重要了。最显著的就是榻榻米,可以把物品都收集起来也可以做成

半夏时光Merry 2018-06-12

应该是可以的。空间使用合理,小户型要考量他的容积,需要很多简洁大方的柜子,要能把日常的杂物放到柜子里。日式风格就是要简洁的,合理使用空间就很重要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