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一9890| 装修公司 86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12
上海同济居家装饰好不好?哪位能够说说看?

补充:上海同济居家装饰好不好??

被采纳
奥利马 2018-06-12

这家设计公司我听过,之前挺火的,很多人都有问这个,同济居家装修装修质量好,但收费较贵。同济居家装修是集装潢设计、装修施工、建材零售于一体的一站式家装连锁品牌。同济居家装修提供新房整装、旧居翻新、局部改造、单项施工、材料代购等全方位的家装服务。假如你预算比较充足,我觉得应该找他们,终究他们的设计真的是一流的。

其他回答(共4条)
不倒柏林墙 2018-06-12

还可以啊,在上海 ??装饰公司排行榜上能排前十。当然要体验了才知道哈,你也可以多找几家对比一下,多个选取嘛。

为家走起1990 2018-06-12

1.同济居家装饰
2.欧堡装饰
3.同济装潢设计(曹安店)
4.十里香装饰
5.青杉装潢
6.秉远装潢
7.品竹装饰
8.居奥壹号
9.丰日装饰
10.垒阳装饰

忘语者 2018-06-12

题主好:上海同济居家装饰设计公司口碑还不错。这是一家集研发,设计,施工,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公司,设计理念超强,管理模式全新,员工都是经过严格的培训,职业素质高,赢得广大客户良好的口碑。期望能对你有用

小太阳言夏 2018-06-12

上海同济居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上海浦东区港龙喜临门建材家居广场三栋801号设计合理,价钱合适,水平高,比较理想,外观设计美观,情况很好,拥有较高的知名度,期望能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