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在咫尺eason| 卫生间 94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2
主卧卫生间改书房后有什么危害吗?有哪位知道?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18-06-12

有几个地方可以考量,
1.客厅储物间位置做书房
2.餐厅阳台做书房,
3.主卧卫生间改书房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巨蟹男 2018-06-12

卧室卫生间改个小书房从风水上来说是不可以的,假如你信风水,就最好不要把卫生间改成书房。主卧卫生间改书房风水禁忌:
1、风水上卫生间就是污秽之地,书房是用来学习工作的地方,与事业前程挂钩,用卫生间这样的污秽之地来改造书房是很不吉利的;
2、书房是需要安静环境与充足光线的区域,现在的房子在设计时很多会把卫生间藏在比较隐秘的地方,而这些地方光线空气都不是很好;

魂殇痕 2018-06-12

客厅、餐厅、厨房、卫生间为全抛釉瓷砖,主卧、次卧、书房为木地板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