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时光Merry| 卫生间 22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2
大神指点一下30平方米卧室一个卫生间怎么设计?

被采纳
一路向北880 2018-06-12

两室一厅的房子大约从30平方米到120平方米之间都有。面积小的,如30平方米,如家庭人口居住要求需要,也有设计为两室一厅的。这样每间房间和客厅面积都会相对小一点。面积大的,如120平方米,设计成两室一厅的,每间房间和客厅面积都会大。主卧室还可设置独立的浴室与卫生间

其他回答(共2条)

80平方米的住宅,通常使用面积约70平方米。在建筑设计方面,主要户型有:四室一厅一卫一厨,两室两厅两卫一厨,两室两厅一卫一厨。此住宅80平方米,使用面积不小于68平方米,通常来说,应看成是两室两厅一卫一厨,由此推理:大卧室约15平米,小卧室约12平米,客餐厅约30平方,厨房约7平米,卫生间约4平米。通常室内巷道小于3平米

来自星星的ni 2018-06-12

两室一厅最小约为60~70平方米。两个卧室分别约为12~15平方米,客厅在20~25平方米,厨房4~6平方米,卫生间3~5平方米。两室一厅就是两间卧室,一间客厅(起居室),另外在没有说明情况下就一间厨房和一间卫生间,不包括独立餐厅。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