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中自有黄金屋| 卫生间 73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2
大神说说卫生间连着衣帽间怎么装修?怎样计算费用呢

被采纳
夜莺918 2018-06-12

主卧去卫生间要过衣帽间,可把衣帽间衣装修在两边,让两边都具有衣柜,中间为走廊,方便进衣帽间取衣服,更方便进入卫生间。卫生间相邻衣帽间的墙面最好要远离水源,做好防水,并保持干燥。这样可以防止衣帽间衣柜和衣服潮湿。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五月的天 2018-06-12

衣帽间挨着卫生间的话,装修时可把衣帽间衣柜装饰在两头,让两头都具有衣柜,中心为走廊,便利进衣帽间取衣服,更便利进入卫生间。卫生间相邻衣帽间的墙面最好要远离水源,做好防水,并坚持枯燥。这么能够防止衣帽间衣柜和衣服湿润。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6-12

题主好:把衣帽间衣柜装修在两边,让两边都具有衣柜,中间为走廊,方便进衣帽间取衣服,更方便进入卫生间。卫生间相邻衣帽间的墙面最好要远离水源,做好防水,并保持干燥。这样可以防止衣帽间衣柜和衣服潮湿。

女中英才 2018-06-12

欧式衣帽墙的装修效果还不错哦,我家就是这样装修的:把衣帽间衣柜装修在两边,让两边都具有衣柜,中间为走廊,方便进衣帽间取衣服,更方便进入卫生间。卫生间相邻衣帽间的墙面最好要远离水源,做好防水,并保持干燥。这样可以防止衣帽间衣柜和衣服潮湿。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