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HAM| 照明灯具 26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2
哪个熟悉全铜吊灯生锈怎么办?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kindle 2018-06-12

中国的传统,家居风水常常是人们关心的重要话题,假如全铜吊灯安装不正确,甚至会有破财风险。客厅应安装圆形全铜吊灯。室内要有明亮的感觉,客厅的照明灯光要充足,昏暗的客厅环境会影响事业的发展。客厅吊顶灯具的选取是很重要的,最好是用一个圆形的全铜吊灯或吸顶灯,由于圆形有圆满幸福的意义。天花全铜吊灯忌用方形,方形全铜吊灯和中间加的人将变成一个“囚”字,令你身陷囹圄,防止鱼骨制约全铜吊灯,鱼骨首先代表贫穷,没有鱼可以吃,然后骨本身是邪恶的,我们应该小心使用。

其他回答(共3条)
禄安哲beil 2018-06-12

不好,
1.上品时代家居,中式全铜吊灯,3头70*48,价格是:782元
2.卡农凯顿,中式全铜吊灯,直径66㎝高43㎝,价格是:1090元
3.mydo麦朵,中式全铜吊灯,3头直径64.5CM高40CM,价格是:960元

ARL王沐沐 2018-06-12

进丰灯饰的全铜吊灯做得不错,我家的客厅吊灯就是用进丰灯饰的全铜吊灯,是个不错的牌子。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题主好,请不要担心,全铜吊灯生锈的话,有一种简单的方法,就是用醋将吊灯清洗一次,然后将其擦拭,再次清洗,然后用干抹布清理干净保养就好啦,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所遇到的问题会有用,谢谢。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