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娃有点宅| 环保检测 56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2
幼儿园教室外走廊及院子的地板油漆味多久才能发挥完?

被采纳
樱花漫天 2018-06-12

哈尔滨塑胶地板价格在市场上的实际报价情况:欧百娜商贸有限公司欧百娜幼儿园室内塑胶地板安全地垫PVC塑料地面舞蹈教室46元西区柏克体育用品厂室外防水橡胶地板砖幼儿园加厚地胶垫塑胶地板33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合格老公 2018-06-12

欧百娜幼儿园舞蹈房地胶地板室内高端PVC塑胶地板垫儿童教室专用地板革专用地胶PVC地胶舞蹈房地胶地板地毯地垫防滑耐磨地垫一平方价格84篮球羽毛球网球幼儿园悬浮式拼装运动地板室外操场跑道体育塑胶场地任意拼装活动地垫室内室外户米格一平方75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逍遥侠Lin 2018-06-12

幼儿园室内塑胶地板价格:幼儿园舞蹈教室专用室内塑胶地板,价格102元;英利奥艾力特幼儿园室内塑胶地板,价格83元;幼儿园健身房室内安全塑胶地板,价格7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