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家具 6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2
整体定制家具哪家好点推荐下性价比高一点的.?

被采纳
韩尕烷 2018-06-12

题主好,济南衣帽间定做推荐济南菲雅达定制衣,质量好,价廉物美。主营项目:济南整体家具,济南板式家具,济南整体衣柜,济南整体橱柜,衣帽间,推拉门。所在区域: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公司地址:展厅地址:济南东亚家居B1-307济南工厂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华山工业园。期望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美少女 2018-06-12

定制家具这玩意谁说的准哦,价格是不定的,只能货比三家,多看几家给出的方案设计,对比一下就知道选取哪家竞价比高些。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6-12

家具我们都知道它选取时不但要好看,以及从环保这些方面来进行选取的,现在比较多人用的就就是板式家具。板木家具是指家具的结构采用实木框架,面的部分则采用各种密度板,接触面使用各种精美的实木木皮。板木家具多见于仿古家具中,如美式家具、欧式家具等主流风格家具。特点:板木家具是指家具的结构采用实木框架,面的部分则采用各种密度板,接触面使用各种精美的实木木皮。在节约成本的情况下可以保证家具的整体结构性和稳定性以及美观性。颜色也会多一点,实木的就只能有一个颜色,太过于单调。板木的就可以有很多颜色选取,实木家具假如要好的实木价钱会在几万块钱上,差一点的就不是好木了,板木价廉物美一点咯,好的板木也是有很贵的。

傻乐是福 2018-06-12

深圳榻榻米定做收费是按面积的,不同板材,价格是不一样的。要说价廉物美一些的,推荐--深圳宜朴森家具,他家是专业定制榻榻米的,在深圳做了好多年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